富士康工業富聯周五A股掛牌

[2018.06.03] 發表

台灣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工業富聯,獲得內地的IPO批文後,一直未敲定正式上市日期。但據內地《界面新聞》報道,該公司董事長陳永正在一個論壇上透露,公司將在本月8日正式在上交所掛牌。富士康工業富聯是次上市集資額約270億元人民幣,百度、阿里巴巴及騰訊(0700)均有入股。

更多經濟要聞
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正物色接班人,儘管他一直聲稱自己希望做多5至10年,但近日他向日本郵政銀行的副總裁Katsun... 詳情
中證監網站顯示,本周二將會審批人保(1339)回歸A股的申請。資料顯示,是次人保「回A」的保薦人及主承銷商為中金及安信證券,內地媒體表示,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