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甘比奧領先 活士升第7

[2018.06.03] 發表

PGA俄亥俄都柏林紀念賽第3輪賽事,美國球手迪甘比奧(圖右)打出低標6桿的66桿,總成績以202桿(-14)升上榜首;次日領先的尼文和史丹利,就跟美國的簡特尼以203桿並列次席。

活士在頭9個洞表現可人,先射下老鷹,再連取3小鳥,但後9洞則未能再進一步,在第15洞取得小鳥後吞下2柏忌,交出68桿,以207桿升至並列第7位。

更多體育
卡尼建功 英軍2:1挫尼軍
英格蘭昨天在熱身賽於主場迎戰尼日利亞,哈利卡尼首次以隊長身分領軍,立即取得入球,領三獅兵團以2﹕1取勝。 英格蘭再次排出3-5-2,由... 詳情
國足熱身賽2﹕0挫泰國
中國男足2日在曼谷以2﹕0戰勝泰國隊,取得國家隊集訓的2連勝。中國隊隊長鄭智迎來國家隊百場里程碑,而武磊也在比賽中梅開二度。 比賽僵局... 詳情
林高遠陳幸同贏混雙首金 國乒鎖定中乒賽男女單冠軍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2日決出首塊金牌,三項參賽兩項進入決賽的林高遠搭檔陳幸同3:1擊敗日本對手,成為世巡賽史上首對混雙冠軍。 ... 詳情
江旻憓克服傷患 會長盃重劍封后
自十字韌帶手術後闊別主場1年,港產「少女劍客」江旻憓(圖左,鄭嘉慧攝)昨日出戰會長盃,在女子重劍決賽擊敗世少冠軍佘繕妡(右)封后,笑言歷盡高... 詳情
武漢挑戰賽 台北球手黃靖奪冠
2018東方名人女子高爾夫武漢挑戰賽2日閉幕。台北球手黃靖(圖)憑藉穩定發揮,最終以3輪總桿數207桿、低標準桿9桿的成績奪得個人職業比賽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