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密市槍擊案 警發通緝令追捕20歲男

[2018.06.04] 發表
被警方形容為持槍危險人物的Awais Khan。(皮爾區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刑事調查局第11分組調查員希望公眾幫助﹐尋找一名涉及多項持槍罪行的男子。

據皮爾區警方公布﹐在今年5月31日周四﹐大約下午6時25分﹐警方奉命到達密西沙加市Tenth Line West與Thomas街交界地區槍擊現場。在警方抵達前﹐疑犯已乘坐自己汽車逃離。該槍擊事件沒導致任何人受傷。

警方已向來自安省咸美頓的20歲男子Awais Khan發出通緝令﹐並控以多項持槍罪行。

警方形容Khan是持槍的危險人物﹐若有人見到他或知道他藏身地點﹐不要接觸他﹐要即時通知警方。

警方呼籲可以提供有關Khan消息的公眾人士﹐致電(905)453-2121﹐內線1133﹐聯絡刑事調查局第十一分組﹐或者匿名致電皮爾區滅罪熱線1-800-222-TIPS(8477)﹐或上網www.peelcrimestoppers.ca報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