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威(前)和細威在雙打聯手出賽,只可惜第三圈出局。(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朱塔妞佳美國公開賽加洞贏金孝周
佐高域12闖法網8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大細威女雙出局

以外卡身分出戰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比賽的威廉斯姊妹花,在第三圈被挑下馬。

莎蓮娜威廉斯及維納絲威廉斯的組合,自1999年法網至今,共贏過14次雙打大滿貫錦標,然而兩人昨日狀態欠理想,以4:6、7:6及0:6不敵由西班牙球手珊翠絲與斯洛文尼亞球手姬柏組成的組合。

女單方面,2017年美網冠軍史提芬絲只用了52分鐘,就以6:2、6:0擊敗遇愛沙尼亞的干塔維特。另一位美國球手、13號種子的姬絲,亦以6:1、6:4戰勝羅馬尼亞選手布莎尼斯古,兩位美籍選手均晉級女單8強。

細威評舒娃自傳:100%傳聞

另外,細威和舒拉寶娃這對冤家,將在今日女單16強碰頭,細威賽前炮轟舒娃早前於自傳有關自己的事,全都只是傳聞。

舒娃去年9月推出自傳《Unstoppable: My Life So Far》,少不免談及細威莎蓮娜威廉斯。

舒拉寶娃在書中指出,在2004年溫布頓網球賽決賽擊敗細威後,後者生氣得落淚:「我認為細威討厭我,因為我這瘦小女生也能擊敗她。」

細威日前回應說:「這本書的內容100%都是傳聞,至少我讀過的事及說話都是,這令我有點失望。」

 
 
今日相關新聞
大細威女雙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