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總統迪蘇沙(右)賽前一天接見C朗(右)等國家隊成員。(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首都勇奪史丹利盃
史提芬絲哈立法網爭后
拿度反勝舒華斯文晉4強
中國女排負美國
俄羅斯排名32隊最低 世界盃揭幕戰成弱弱對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葡萄牙3:0輕勝阿爾及利亞

葡萄牙昨日主場友賽阿爾及利亞,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復出交出一記助攻,協助球隊3:0大勝阿爾及利亞。

這場熱身賽在里斯本上演,基斯坦奴朗拿度正選上陣,那也是他自歐聯決賽後首場比賽,雖然他沒有入球,但也替主隊製造了不少攻勢,其中球隊打進的第二球,就是由他在左路快放,底線之前傳中,給隊友般奴費南迪斯在門前頭槌破網的。C朗戰至74分鐘才退下火線。

VAR推翻入球

此仗葡萄牙另一位鋒將干卡路古亞迪斯梅開二度。另外,比賽末段葡萄牙再次破門,但球證利用錄像助理裁判技術(VAR)證實有葡萄牙球員控球前手球,最後推翻這個入球。結果,葡萄牙輕勝3:0。

事實上,葡萄牙全場佔盡優勢,控球率超過五成半,射門更達22次,遠比客隊的8次多,賽果合理。而這場勝仗對歐洲國家盃盟主葡萄牙來說可謂及時雨,因為該隊之前兩場比賽分別只能與突尼斯和比利時言和。

C朗:有遠大目標才會走得高

葡萄牙身處B組,首場分組賽是6月15日對同組的西班牙。另外兩隊是摩洛哥和伊朗。

另外,C朗昨日賽前承認球隊並不是本屆世界盃的奪冠熱門,但同時強調沒事情不可能,他說要有遠大目標,才會走得高。

葡萄牙大軍周三獲總統迪蘇沙接見,C朗代表球員發表演說,他其後受訪,被問到葡萄牙是否奪冠熱門時說:「我所能保證的是我們全隊球員及技術人員都雄心萬丈。」

「我們心知自己不是熱門,必須面對現實,但在足球,沒有事情是不可能。」周一才歸隊的C朗續說:「我認為己隊必須逐場比賽去想,分組賽首場比賽(鬥西班牙)極度艱難,但與陣中球員並肩作戰,我們需要目標遠大,我有信心大家會交出最高水準。」

 
 
今日相關新聞
傳C朗求加薪被拒勢下馬
葡萄牙3:0輕勝阿爾及利亞
皇馬今夏不賣巴利 除非願付2.22億歐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