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首都勇奪史丹利盃
史提芬絲哈立法網爭后
拿度反勝舒華斯文晉4強
中國女排負美國
俄羅斯排名32隊最低 世界盃揭幕戰成弱弱對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今夏不賣巴利 除非願付2.22億歐元

皇馬來季的變動成為最近傳媒的焦點,除了施丹的繼任人選之外,還有鋒線BBC,即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和基斯坦奴朗拿度的未來動向。《每日體育報》引述消息稱,皇馬今夏不願意放走巴利,除非有球隊願意支付他的解約金。

施丹卸任了皇馬主帥一職,在新教練接任前,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會走向怎樣的軌跡。巴利是第一個表明他可能會離開的人,但皇馬現在相信他們能夠留下巴利。他們無意在今年夏天賣掉他。正如西班牙的一家叫做《ABC》的報紙透露,皇馬不會考慮以低於2.22億歐元的價格出售這位威爾斯球星。這個數字可能聽起來很熟悉,因為這是巴黎聖日耳門去年夏天向巴塞購買尼馬所支付的費用。

皇馬知道,沒有球會能夠支付巴利合同中的10億歐元的買斷條款,但他們也不會輕易放巴利離開。現在看來皇馬會長皮里斯不會考慮輕易出售他在5年前花費1.01億歐元簽下的巴利。

尼馬若來投形勢大改

不過,如果他們在未來幾個月內簽下尼馬,巴利才有可能離開皇馬。這是一筆不容易的交易,而且每天都在變得愈來愈複雜。如果尼馬加入,巴利將失去他的「動不得」的標籤,皮里斯也不會介意出售他了。

 
 
今日相關新聞
傳C朗求加薪被拒勢下馬
葡萄牙3:0輕勝阿爾及利亞
皇馬今夏不賣巴利 除非願付2.22億歐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