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名停職水警昨晨在暴雨期間,到警察總部西閘外下跪。(讀者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休班女警認四偷萬寧共萬元護膚品
爆竊判監上訴得直 弱智漢枉囚15月 上訴庭:原審錯誤否定心理專家證供
坐冤獄可向律政司索償
貨車暴雨中自炒 女客拋出
今年首發紅雨 柴灣馬路成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停職水警冒雨警總跪地「求原諒」

【明報專訊】一名遭停職的水警昨晨在天文台發出黃、紅色暴雨警告期間,冒雨跪在灣仔警察總部西閘外,聲稱請求警務處長原諒。警總內的警員發現後,把該男子帶到總部內了解。據悉,該水警曾因宿舍調遷問題做出違規行為,需要接受紀律聆訊,他疑因收到將被革職判決而到警總跪地要求原諒。警方昨表示,一直有就有關警員個案作適當跟進。

8年前水警基地危坐 驚動管理層

據了解,於雨中跪地的警員姓鄭,隸屬水警東分區,加入警隊逾10年,有情緒病紀錄,2010年曾於西貢對面海水警基地危坐,聲稱要跳樓自殺,事件一度驚動管理層。

宿舍調遷問題違紀 疑悉革職跪地

消息稱,鄭因涉及紀律問題已遭停職。事緣3年前,鄭獲分配油塘區的警察宿舍後,申請調遷往另一個位於九龍灣的宿舍,但不獲批准,因而向宿舍住戶及傳媒發信,提及個人全名、住址、警員編號,又以價高者得方式「拍賣」其自殺方法,稱所得款項全數歸予妻兒。

由於其行為違反紀律,鄭事後需要接受紀律聆訊,不排除他昨日與福利組警員會面,得知將被革職的判決,激動之下到警總外跪地請求原諒。

昨晨11時許,身穿白色上衣、藍色短褲及波鞋的鄭於黃雨警告生效期間,低頭跪在警察總部西閘外,至天文台發出紅雨警告後也未有離開,有警員得知後帶同雨傘和毛巾了解,鄭曾表示要請求警務處長原諒,經勸喻後,鄭由同僚帶進警總休息。警方回應表示,一直有跟進有關警員個案。

 
 
今日相關新聞
停職水警冒雨警總跪地「求原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