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爾(圖)2013年因「打假波」而被罰停賽12年,職業生涯告終。他於今年4月來港,涉嫌當「黑工」授課,昨獲撤控。(周芷晴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社聯總裁倡市建收地建公屋
22人退街工 斥梁耀忠專政 失1/4會員 梁﹕政治理念分歧
傘後會員倍增 新舊路線矛盾
脊髓肌萎引新藥 11患者先試
港協無限期停空總會籍 貝鈞奇﹕不影響亞運選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當「黑工」授課 英桌球名將獲撤控

【明報專訊】世界排名曾達第5的英格蘭前桌球選手李爾(Stephen Lee)原被指今年4月訪港期間,在佐敦「Q School」桌球室當「黑工」收款授課,入境處派員「放蛇」將他拘捕,他被控一項違反逗留條件罪,控方昨表示同意撤控,裁判官下令以1000元簽保及守行為1年。控方表示,「Q School」兩名股東及董事仍被調查,不排除檢控兩人協助或教唆他人違反逗留條件罪。

桌球室股東董事或被控

惟裁判官斥責控方未有在案件開審前知會法庭有關撤控的申請,浪費法庭寶貴時間。控方昨解釋,周三才接獲辯方申請,提出以簽保守行為處理案件,其後獲律政司批准,惟未及在周二案件提堂時提出申請。

李爾稱「鬆口氣」 將返英

李爾得悉判決後,在庭外感謝律師團隊、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李爾又稱對事件完結感到鬆一口氣,即將啟程返英。

李爾今年4月9日以訪客身分來港,《入境條例》規定訪客不得受僱,但入境處從「Q School」臉書專頁得悉李爾在佐敦開班教授桌球,遂派兩名入境助理「放蛇」到桌球室上課。兩日後,李爾與一名入境助理上了1小時桌球課,收取1000元學費,課堂完結前入境助理向李爾表明身分並當場拘捕他,李爾在警誡下聲稱他是幫朋友新開的桌球室授課。

【案件編號:STCC1331/18】

 
 
今日相關新聞
涉當「黑工」授課 英桌球名將獲撤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