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愛德華王子訪港?為英女王賀壽
麵店女工用腳「拍蒜」 老闆:即掉晒
小狗雨中登巴士被趕 網民自發幫忙大團圓結局
買完斷捨離 港人要花107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參與「入會儀式」 黑漢囚14月

【明報專訊】警方臥底探員2014年混入三合會組織10個月,揭發多名男子自稱三合會會員及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分行事。其中與臥底探員一同參與「入會儀式」、跪在地上被問「要兄弟定要黃金」的男子,昨在區域法院被判囚14個月。

臥底滲葵青荃灣三合會

與臥底探員一同「入會」的被告陳繼豪(27歲)及另一被告廖立人,承認聲稱是三合會社團的成員,及以三合會社團成員的身分行事等罪,分別被判囚14個月及2個月。同案另有12人將於6月21日判刑。

案情指出,臥底探員2014年8月以「阿Joe」身分滲入葵青及荃灣的三合會,3個月後與被告陳繼豪一同參加「入會儀式」。一名男子詢問跪在地上的臥底探員「要兄弟定要黃金?」,探員及首被告回答「要兄弟」,隨後各被該男子踢臀部一次,探員又將一封366 元的利市交給同場另一男子。試用期若「公司」滿意,會每月「出糧」。被告陳繼豪涉自稱三合會社團成員,及指揮其他「兄弟」躲藏並在打鬥時現身,又承認參與黑社會「講數」。

【案件編號:DCCC424/17】

 
 
今日相關新聞
參與「入會儀式」 黑漢囚14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