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朱千雪表示自選完港姐後已沒膽量再穿三點式泳衣。(攝影﹕孫華中)
放大
 
邵珮詩最近勤練口才及學演技,不斷自我增值。(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蔡瀚億拍戲練成「百忍成金」
黃貫中《灰色軌跡》獻家駒
許家傑封「麻雀王」﹕勝在好運
黃芷晴開首飾店 搵爸爸黃日華投資
陳樹鴻望政府加強打擊盜版平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朱千雪計劃孖男友歐遊慶生

【明報專訊】朱千雪、邵珮詩昨日出席眼鏡店活動。朱千雪透露7月聯同拍檔湯洛雯到日本北海道拍攝旅遊節目,笑言不會性感大解放,將這重任交給湯洛雯。她說﹕「已近5年沒拍旅遊節目,大解放交給湯洛雯,我幫手影相。即使浸溫泉都有毛巾包,未必穿泳衣。因不想為影靚相要辛苦節食幾個月,壓力太大,放假應該要輕鬆和開心!」她表示自選完港姐後,已沒膽量再穿三點式泳衣,就算去游水都是穿長袖潛水衣款式。

朱千雪與男友同在6月生日,計劃一起到歐洲旅行慶祝,本月底則出錢請父母及姨媽一家人去韓國玩5日,做孝順女。期待男友送什麼生日禮物?她表示沒要求﹕「去年他送一副刻有我名字的太陽眼鏡。收鑽石?大熱天時不用收這些。如果男友送泳衣,就等於不了解我,熟我的人一定知我不太想著,男友都沒機會享受福利。」

邵珮詩被讚素顏見得人

邵珮詩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角色帶挈,增加不少節目主持工作和掙外快機會,乘機訓練口才,同時亦有上堂學演技,不斷增值自己。她說﹕「最近說話比以前快,今日的司儀稿我花了5日時間在家練習,原本5分鐘的稿用3分鐘便講完,自己都覺叻。」她表示恨拍品牌廣告掙外快,又希望有機會拍旅遊節目,可以展示自己真性情一面。她經常在社交平台玩直播,毋懼素顏示人,她說網民、男友和父母都讚她素顏見得人。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朱千雪計劃孖男友歐遊慶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