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瀚億(左)鼓勵歌手JW(右)嘗試拍戲。(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黃貫中《灰色軌跡》獻家駒
許家傑封「麻雀王」﹕勝在好運
黃芷晴開首飾店 搵爸爸黃日華投資
陳樹鴻望政府加強打擊盜版平台
茱莉亞羅拔絲甩底惹猜測 佐治古尼獲頒終身成就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蔡瀚億拍戲練成「百忍成金」

【明報專訊】王灝兒(JW)與蔡瀚億(Baby John)前晚出席《第11屆慈善難民電影節》。JW透露剛錄完新歌,希望於6月18日28歲生日後推出。今年生日,她不打算與男友二人世界度過,因為平時經常二人世界,早前又與男友去旅行,所以已約了一班朋友食飯慶祝,男友也會相伴。

JW生日放棄二人世界

Baby John羨慕JW有得去旅行,他說﹕「講起旅行就傷心,我已一年沒外遊,一直忙茤蝜q影,現正拍攝《暗黑者》,主要對手是吳鎮宇,由於有很多感情戲,為免影響別人和拍攝進度,精神狀態要準備得好好,盡量不NG,就連廁所也不敢去,小解還可以,大解就不方便,我鍾意食東西,又直腸直肚,所以練成『百忍成金』。」

JW讚Baby John在電影《拆彈專家》中,劉德華幫他拆彈一幕演得很好又感人,重複看了3次,每次都哭,逗得Baby John很開心,他鼓勵JW也嘗試拍戲。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蔡瀚億拍戲練成「百忍成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