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敬軒昨晚化身「降兩度」以超浮誇造型亮相,上身是紅白藍三色閃爆上衣,下身穿熱褲,上演連場歌舞。(攝影﹕劉永銳)
放大
 
阿嬌與準老公賴弘國拍拖捧軒仔場。(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亞視復辦亞姐 何麗全有信心賺錢 馮雪冰爆7年前當選未收到后冠
崔始源伸c玩自拍U爆粉絲 鄭秀文貼身集郵 鄧麗欣讚靚仔
父親設靈 袁偉豪流淚﹕遺憾看不到我成家
為工作陪伴子女不夠多 林盛斌心中有愧﹕未算好爸爸
夾定衣著髮型 湯洛雯倪晨曦「姊妹檔」出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紅館騷開鑼 軒仔化身「降兩度」放笑彈

【明報專訊】張敬軒一連六場演唱會昨晚在紅館揭開序幕,好友鍾欣潼(阿嬌)與準老公賴弘國拍拖現身,還有蔡一傑、欣宜、容祖兒媽媽霍汶希、楊受成等捧場。

「剃鱄茈b鐘腳毛」

甫開場軒仔即化身「降兩度」超浮誇造型示人,穿上紅白藍三色閃爆上衣,下身穿熱褲上演連場歌舞,更唱盡英文歌《Crazy in Love》、泰文歌《失戀》、印度歌《Jai Ho》和韓文歌《No Body》。降兩度天后姿態上身說:「這首歌我知你們一定識,全部企起身同我一齊跳舞!」他又擺出多個港女拍照姿勢,他說﹕「見過什麼叫天后嗎?歡迎來臨降兩度演唱會2018。」他又笑說﹕「原來紅館有這麼多人,如果無我,我才不信張敬軒可以連開6場演唱會,張敬軒老闆可以考慮一鴽琚C第一次來紅館,見到好多男士眼甘甘望我,搞到我有點高潮,我意思是演唱會高潮。為了今次演唱會,我單是剃腳毛都剃了個半小時,不信就帶我回家,等我拮死你。」

降兩度最後唱《女神》時向台下的欣宜說﹕「前輩你好!多謝你來捧場!」唱畢後,現場響起香港小姐選舉的主題音樂,降兩度戴上后冠、披上銀色長袍和拿起燒烤叉,向四面觀眾圍繞一周,意味降兩度正式退出樂壇,他笑言﹕「放心,我會不時再出道、再退出、再復出,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紅館騷開鑼 軒仔化身「降兩度」放笑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