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告W.H.(中)昨有約10名親友到庭旁聽,其後被告與兩名親友一同乘坐代表律師的車輛離開法院。(鍾晴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北區醫院失腦樣本檢討報告 無提原因只提建議
涉摸女生臀直播露械 教師脫罪 官:倘道德審判必罪成
20醫學團體促禁電子煙加熱煙 輿論戰開打 80正反意見書呈立會
拆局:指煙商游說 郭家麒篤有泛民轉
長津出三糧 集友客戶稱遲半晝收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前教練否認8年前非禮學生 辯方反對事主視像作供

【明報專訊】前教練涉約8年前非禮一名女學生,被控一項非禮罪,以「W.H.」作代號的前教練昨在粉嶺裁判法院否認控罪,控方稱希望申請讓事主審訊時可透過視像作供,辯方表示會反對,裁判官亦表示「我睇唔出有咩需要視像」,當控方稱不便透露太多證人的事宜時,裁判官又說「報紙都賣(報道)晒啦」。

控方拒透露證人 官:報紙賣晒啦

控方稱有8名控方證人,包括事主,現階段不方便透露太多。惟主任裁判官練錦鴻即表示「報紙都賣晒啦」,控方才續稱證人還包括檢取證物及拍攝照片的警察,又稱如辯方不爭議大部分證供,能減少傳召的證人至4名。

辯方表示大部分證供沒有爭議,惟由於現時的文件很多刪去了事主的資料,謂「鶩茷Y邊個大家都知」,希望控方能準備一個證物文件夾,是沒有刪去有關資料的。被告續准保釋,案件押後至8月2日作審前覆核,屆時處理上述爭議。

控罪書中以「W.H.」作為代號、而非用中文姓名的77歲被告,報稱退休,居於大埔,控方以基於案件敏感度為由,以英文字母隱藏被告名字。控罪指出,被告在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4月8日期間某一天,在香港新界大埔非禮事主X。

【案件編號:FLCC1971/18】

 
 
今日相關新聞
前教練否認8年前非禮學生 辯方反對事主視像作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