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洛夫一針見血 塞爾維亞響勝鼓

[2018.06.18] 發表
塞爾維亞球員馬迪(左)試圖從對方的助教手中搶過皮球。 (新華社)

去屆8強分子哥斯達黎加,昨日面對塞爾維亞,未能敲響勝鼓。塞爾維亞藉高拉洛夫主射罰球,射破演出神勇的哥軍門將基羅拿華斯,小勝1:0。

哥斯達黎加本屆的主力球員,與4年前大致相同,面對去屆無緣決賽周的塞爾維亞,雙方上半場甫開賽已經鬥攻。哥斯達黎加守將基安卡路干沙利斯,在角球攻勢中伏兵小禁區,無人看管下面對龍門頂高。塞爾維亞主要靠右路發難,伊雲洛域深入底線傳中,被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哥軍門將基羅拿華斯救出。

經歷無入球的上半場,塞爾維亞在下半場率先發動攻勢,阿歷山大米祖域與隊友配合後突破對手防線,單刀攻門,被基羅拿華斯撲出。但塞軍其後由高拉洛夫於右路主射罰球,越過人牆後貼柱邊入網,於下半場57分鐘先開紀錄。塞爾維亞領先後維持優勢,哥斯達黎加則反撲乏力,未能扳平。

更多體育
冰島雜牌軍 導演牙醫鹽工熱血夢
第一次闖進世界盃決賽周,冰島在「神奇之旅」第一仗繼續神奇,憑門將荷杜臣救出美斯主射的12碼,保住和局。獲得香港歌手陳奕迅頒發網民票選最佳球員... 詳情
「E神」巧遇「門臣」 頒最佳球員好榮幸
當「E神」遇上「門臣」,是冰島神話的飯後甜品。歌手陳奕迅(Eason)(圖左,網上圖片)在賽後頒獎給冰島門神荷杜臣,事後大感榮幸,恭喜原為導... 詳情
馬勒當拿違例食雪茄 涉歧視韓球迷惹爭議
有足球的地方,就有爭議因馬勒當拿而起。這一代球王前晚親身觀戰阿根廷對冰島,繼被指在禁煙範圍被拍得食雪茄,再被指向韓國球迷做出「拉眼皮」的種族... 詳情
科普卡破29年紀錄 衛冕美國高球公開賽
29年以來,美國公開賽第一次有選手取得連勝。美國球手科普卡(圖,美聯社)去年在現代球場艾林山奪冠,令傳統主義者皺眉,可是昨日他在辛尼科克山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