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德國巴西戒輕敵為時未晚
高路雲揭幕戰一鳴驚人 青春發電機 電醒老俄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羅拔仔: 望創造歷史 可踢至35歲

波蘭12年後再度亮相決賽周,今日在H組遇上塞內加爾。陣中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接受專訪時表示,渴望替國家隊創造歷史,又自信能踢高水平賽事到至少35歲。

波蘭於70年代曾經光輝一時,分別於1974及1982年獲世盃季軍,1974年的一屆傳奇射手拉圖更獨取7球勇奪金靴獎。利雲度夫斯基笑稱難以追趕前輩:「時移世易,今時今日要在世盃等大賽中攻入4、5球已是艱巨挑戰。」他又認為往事只能回味,希望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歷史,讓世人記得2018年的波蘭國家隊。利雲度夫斯基透露最近感覺進入了前鋒的顛峰期,希望35歲前繼續在頂級聯賽發展。

塞內加爾後衛腳踝傷患退隊

至於波蘭的對手塞內加爾,後衛沙里奧施斯因腳踝傷患宣布退出大軍,並補選效力法甲卡昂的後衛阿當馬梅賓古入隊。

 
 
今日相關新聞
羅拔仔: 望創造歷史 可踢至35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