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心悠(左)與曾志偉(右)跟品牌合作多年,講心不講金。(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煒睇煽情戲發泄
余潔鉹萰h家姐余香凝被鬧
林芊妤低調舉行婚禮 「與老公永遠像熱戀般甜蜜」
32歲吳雨霏一索得男
王麗嘉「胸」贏連詩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曾志偉拍廣告不與孫女合作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出席品牌80周年活動,為品牌擔任了23年代言人,他表示很難得沒有換人,故合作後期已不講酬勞。志偉明日會為品牌拍攝新一輯中秋節廣告,過往曾找來母親、女兒和兒子亮相,問到今次跟誰合演?他說:「未知。(建議找個孫?)我兩個孫女分別17歲和5歲,但不會與她們合作了。」

志偉透露剛從加拿大賀苗僑偉「登六」60歲生日返港,日內往雲南拍戲,之後與阿倫赴俄羅斯睇世界盃決賽。

劉心悠去旅行減壓

同場的劉心悠最近看到跳樓,以及一女子患濕疹致三屍命案的新聞,皆是因情緒而起,她說:「情緒不安寧要找辦法解決,每個人發泄方法不同,我會去旅行,每拍竣一部戲,都會外遊減壓及重新整理身體。拍完《深宮計》和《守護神》,分別去了馬爾代夫和洛杉磯。(壓力大會否發脾氣?)不會發脾氣,但會失控地喊,原因多數是太累及聽到一些感性說話。」一個人在港發展,會否感覺孤單?心悠承認初時來港會覺得孤單,但近年母親來了香港陪她,互相照顧便沒有此感覺:「與母親無所不談,她更是我的頭號粉絲。」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曾志偉拍廣告不與孫女合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