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講劇港劇:出路
天下第一補:睡覺!
肥胖會影響兒童的肝臟健康
香蕉皮美白 讓你重新擁有閃亮皓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韓國劇:真.法官打造律政劇

漢摩拉比,是西方出現信史以來的首個立法者,是法治的象徵。新劇《漢摩拉比小姐》中,高雅拉就化身「女版漢摩拉比」,跟INFINITE成員(金明洙)和成東日一起拿起執法的利劍。

劇中主演的人物設定,大概能從角色名字略知一二。朴滿滿(高雅拉飾),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部左陪席法官,以滿腔熱情投身法律界。她討厭迂腐,為突破別人的陳舊思想不惜整古做怪作出位行動。林正直(金明洙飾),民事部右陪席法官,個人主義者,連坐地鐵都因不喜歡兩旁有人,獨行俠加上直腸直肚的個性,由小到大都被人在背後說沒有教養。韓世上(成東日飾),長級法官,現實主義者,火氣十足,在滿滿和正直兩個性格差天共地、我行我素的下屬之間保持虓L妙的平衡。

《漢摩拉比小姐》

逢周一、二晚上11:00韓國JTBC 播映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劇:真.法官打造律政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