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秋生公開承認有20歲的私生子William,並表示一直負起父親的責任供書教學。(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開Live疑泄春光 麥明詩撰文講感言
黃翠如憶亞馬遜奇異經歷 服巫師草藥後見手腳變樹
逝世25周年 悼念黃家駒 歌迷墓前合唱
《偶然.徐志摩》慈善首演 馬仔帶傷上陣 胡定欣超興奮
51歲張宇宣布無限期停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爆舊愛不讓兒子回家 黃秋生﹕錢作怪

【明報專訊】56歲黃秋生與太太吳惠貞結婚26年,育有兩子,日前驚爆秋生還有一個20歲的私生子William。一名在英國居住的女人Joyce向傳媒爆料,她本人就是秋生私生子William的母親,仍深愛茯謋矷C黃秋生公開承認William是兒子,並表示一直負父親的責任供書教學。Joyce在兒子20歲時突然爆料,目的惹揣測,昨日有報道Joyce是岑建勳的姨甥女,17歲時跟已婚的秋生拍拖,雙方關係維持10年,其間Joyce為秋生誕下William。秋生在英國買屋安頓兩母子,Joyce還結了兩次婚。她在20年後失驚無神爆料,據稱是錢作怪。

黃秋生回覆《明報》時表示,今次是源於一個「錢」字,他過去將William的生活費交給Joyce,但對方會扣起一半,鑑於兒子已長大成人並入讀大學,所以他將生活費直接入落兒子戶口。

秋生說﹕「她都已經結了婚,有自己的家庭,一直以來她都扣起一半錢,但現在兒子長大,應該交回他自己管理,兒子也同意,她就發爛渣。有什麼理由還要繼續養埋她屋企?成件事都不合理,我和她已無關係,她已經有家庭,還要我負責任?」

為保護兒子與舊愛起衝突

Joyce聲稱還好愛秋生?秋生也感奇怪,他說:「這是她的感覺,你問她,我都不明白她為何這樣說。」秋生透露與Joyce一直有電話聯絡,但只限為William的事而溝通。報道出街後,秋生表示並無致電Joyce,亦無跟她見面,他說:「有什麼好傾?亦都唔想再見。」現在Joyce的身分曝光,秋生當解脫,他說﹕「好啦,一了百了,以後不用再講,纏擾鬻琱Q幾年!」他承認有次為保護William,與Joyce起衝突,他被對方打到「爆缸」,眼也受傷。

「為何要傷害自己個仔?」

秋生稱Joyce憎恨他一個就夠,不應該影響William。他說:「她不惜任何手段去傷害身邊的人,包括個仔,我今日同個仔傾電話,他說阿媽不讓他返屋企,他現在住幾日酒店,再去朋友家中暫住,之後租屋暫住兩個月才入大學。她說愛個仔,但為什麼不讓兒子回家,連行李都不讓他執拾,這是什麼理由?關個細路什麼事,為什麼要傷害個細路,自己個仔?」秋生形容自己是「謗漶v,他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任。現在他只擔心事件影響William的情緒,又怕兒子無飯食及安全問題,但William卻反過來問他有無事。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爆舊愛不讓兒子回家 黃秋生﹕錢作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