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榮峻與吳香倫早前在迪欣湖拍攝婚照,陳榮峻忍不住讚未婚妻吳香倫著婚紗真係好靚。
放大
 
陳榮峻與吳香倫拍婚照甜到漏。
放大
 
陳榮峻笑言家中有很多「衣架」,用來「掛住」吳香倫。
放大
 

其他新聞
Robynn曬甜蜜照 宣布與男友訂婚
「姊妹檔」跳舞唱歌 湯洛雯倪晨曦望變組合出道
盧巧音蘇浩才難忘發哥忠告
Crush香港開騷 方大同上台合唱
吉田榮作秘戀內山理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榮峻U爆吳香倫﹕佢著婚紗真係好靚謘I

【明報專訊】62歲的陳榮峻與58歲吳香倫拍拖3年, 將於7月10日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婚禮,晚上擺喜酒筵開55席。在婚禮前夕陳榮峻與吳香倫也要開工,他們在港拍攝婚紗照,一樣好甜蜜。陳榮峻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說﹕「香倫著婚紗真係好靚謘I」

文﹕娛樂組

問陳榮峻婚禮準備情G?他笑言好像沒有什麼要準備,但又覺得好像什麼也沒有準備好。現在他們最頭痛是未編排婚宴的座位表,這些不能假手於人,但他跟吳香倫也要開工,要編排55席的賓客不容易。

7.10結婚 地中海郵輪蜜月

陳榮峻表示7月10日結婚,他會在婚禮前兩日才正式放假,婚禮後會展開他們的地中海郵輪蜜月之旅。問他會否在婚禮前做facial,以最俊的狀態做新郎?陳榮峻笑說﹕「我]個婚禮好簡單,唔搞呢齱A總之準備了結婚的禮服。」早前他們在迪欣湖拍攝婚照,兩人甜蜜蜜,陳榮峻忍不住讚未婚妻吳香倫著婚紗真係好靚。在婚禮前夕,準新娘子緊張得消瘦了,腰圍細了3吋。

陳榮峻再婚,他的3子女對爸爸遇到第二春送上祝福。他接受《明周》訪問時提到很多朋友也問他為何一把年紀還要結婚,他稱吳香倫不計較名分,也沒有要求結婚。他與香倫皆是天主教徒,婚姻是很神聖的誓約,香倫沒結過婚,所以他希望香倫披婚紗在教堂舉行婚禮。

愛的「衣架」掛住吳香倫

由於他第一任太太因病離世,他再婚申請在教堂行婚禮要準備很多文件與資料,又要上婚前輔導班,取得及格證書才獲批准。輔導班讓他們要懂得處理婚後的財政,陳榮峻稱跟太太財政獨立,但生活開支由他負責照顧她。他還考慮到香倫的食飯問題,怕她經常吃即食麵,他會盡量親自下廚。他笑說未結婚但家中有很多「衣架」了,原來他所指的「衣架」是要「掛住」吳香倫。

 
 
今日相關新聞
陳榮峻U爆吳香倫﹕佢著婚紗真係好靚謘I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