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格仔軍攻門中龍近8成變入球

克羅地亞與丹麥有可能是16強入球最少的戲碼,皆因雙方近期失球甚少。不過,千萬別讓「格仔軍」攻門中目標,因為今屆近乎例不虛發。

克羅地亞3場分組賽只失1球,而且是來自對冰島時的12碼,可見防守甚為穩健。這支東歐兵團另一個厲害之處是,今屆3場分組賽9次中目標攻門,已出現7個入球,命中率高達77%,攻門可謂貴精不貴多。

對冰島贏2:1之戰,克羅地亞全場只有8次在對手禁區內觸球,當中2次攻門中目標都能轉化成入球,丹麥今仗務必減少「格仔軍」的起腳機會。

另外,克羅地亞中場莫迪歷認為勝負不會完全在取決於自己跟基斯甸艾歷臣的中場對碰。「基斯甸艾歷臣是一名世界級球員,在熱刺度過了一個精采的球季,我肯定他是丹麥最佳、最重要的球員。」

莫迪歷跟艾歷臣這對前任、現任熱刺中場指揮官的對碰,絕對是今日一役的焦點。

不過,莫迪歷就認為足球始終是團體運動:「今場的關鍵,是球隊整體的表現,沒有任何球員可以靠一己之力改變球賽,球員可以在某個時刻有決定性表現,但球隊在場上的表現才是最重要。」

這名32歲皇家馬德里球星又指:「現在是時候讓我們這一代去克服1998年後的障礙了,我有信心我們做得到。」

 
 
今日相關新聞
「外星人」率格仔軍撼丹麥鐵壁
格仔軍攻門中龍近8成變入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