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葵涌麗瑤h巴士總站的46號九巴上,有乘客發現一座位上插有一支約1吋長的針。(衛永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七旬病人疑硬物塞肛亡 驗屍指腸內傷口似舊患
觀塘噴泉再闖關 政府引民調 指逾半人撐親水設施 拒交代問卷設計
辯論賽示威判囚申上訴 梁國雄指規例門檻低
迷暈同鄉掠首飾 印尼女偕男友囚6年
漢基校董上訴得直 申改訟費令被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九巴座位插針 7天6宗

【明報專訊】再有九巴座位發現被「插針」,是7天以來第6宗。警方昨早約8時半接報,葵涌麗瑤h巴士總站的46號九巴上,其中一個座位發現插有一支疑似縫紉針,無人受傷。另外,荃灣兩架不同路線的九巴座位昨早發現被人陑瞗C

工會主席:或因不滿服務作挑釁

九巴僱員工會主席郭志誠表示,公司上周四發出內部通告,茖悚灟n留意可疑人物及加強檢查車廂,如有可疑者需停車通知車務督察到場,特別留意座椅有否放有可疑物品等。郭認為近期多宗插針事件有可能是有人不滿九巴服務或其他,作出針對性、有計劃的挑釁行為,亦不排除部分為跟風舉動。

九巴稱,昨早8時15分,一輛準備開出的46號巴士上,有乘客發現下層一座位插有一支約1吋長的針,通知車長報警,該輛巴士上沒有閉路電視,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乘客藍小姐說對接連多宗插針事件感到擔心,坐巴士都會事先檢查座椅,並希望巴士公司多巡查。

另外,荃灣兩架不同路線的九巴座位昨早發現被人陑瞗C九巴一輛從海濱花園開出的238M巴士,中途有乘客通知司機,指上層一張座椅被人割開7條、每條長兩吋的赲炕A司機將車駛回海濱花園總站後報警。九巴指該巴士裝有閉路電視,巴士會於晚上收車後回廠修理。

兩車遭割椅 九巴:一車有閉路電視

九巴另一司機清晨6時許從禾輋開出48X巴士,駛至灣景花園巴士總站後,司機巡車,發現下層有座椅被迠}兩道痕,分別3吋長及1吋長。九巴指該車未有裝閉路電視,已安排回廠維修。

同類九巴迡事件3日內已發生5宗,案件皆列刑事疰a,暫無人被捕。至於插針事件,九巴在6月27日起接連發現有座位分別被插上大頭針、縫紉針、鐵針及針灸針,涉及41A、48X、81、17和59M號巴士。

 
 
今日相關新聞
九巴座位插針 7天6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