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陜師範畢業生身高1.4米 未過標準不獲教師證
食安團訟3年多 強冠劣油4048名受害者獲賠
木瓜1公斤3元 果農欲哭無淚
邦交國突斷交 台援軍備折返
「小燈泡」案二審 兇徒思覺失調免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北京市教委:20民辦高校須整改停招生

【明報專訊】北京市教委近日公布2017年度民辦高校,以及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的審查結果,有15所學校在整改期間不得招生,另外5所則必須完全停止招生,當中辦學許可證已到期的學校,需上月底前交回證件正副本,包括北大方正軟件職業技術學院、北京黃埔大學等。

北京市年檢工作領導小組委託專家,審核民辦高校的辦學狀況、財務報告等,又到部分學校考察,最終將一共20所高校列為「暫緩通過」和「不通過」。獲評「暫緩通過」的學校有15所,包括北京民族大學、北京八維研修學院等,需要在一年內完成整改,針對現存問題制定可行的方案;在限期內達到要求,方可恢復招生,另外亦會暫停辦理辦學許可證的延續程序。

5所高校被評為「不通過」,包括北大方正軟件職業技術學院、北京黃埔大學、北京東方大學、北京興華大學等。有關學校遭要求停止招生,辦學許可證已到期的學校,則必須在6月30日前,交回許可證正副本至市教委。

 
 
今日相關新聞
北京市教委:20民辦高校須整改停招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