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尼馬前日對墨西哥一仗中,多次被侵犯後在地上翻滾,賽後被對方教練痛斥「足球之恥」。(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我有個新?,我叫它尼馬。只要輕輕一碰,它便會不停翻滾。」簡東尼這句對白,絕核到爆。(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有網民將單車輔助轆加到尼馬身上,但似乎仍不能阻止他倒下。(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世界盃軍情
舒娃姬娃溫網首圈出局
沙普華諾夫拿度晉次圈
朗尼亮相華盛頓:我非來養老
朗度簽湖人1年 與大帝組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鬥墨西哥繼續誇張碌地 各界聲討翻滾王 尼馬:有人想摧狶

巴西前鋒尼馬縱使髮型收歛,但場上誇大受傷繼續成為焦點。繼面對塞爾維亞時翻滾7圈後,前日在世界盃16強淘汰墨西哥一仗,疑因被對手腳踏足踝,再次在地上痛苦抱膝。這森巴球星被嘲為影帝,尼馬除被敵帥斥責「教壞細路」,球圈中人及網民也多不齒其行為,而尼馬就依然故我,強調只想專注比賽,反指相關報道是想摧毀自己。

尼馬在上場對塞爾維亞被剷到翻滾,名宿簡東拿戲稱他像行李一樣會自轉。有意或無意也好,尼馬前日被墨西哥中場拿恩踩到後翻來覆去,狀甚痛苦,但他被對方扶起後若無其事繼續比賽。此舉除了被墨西哥主帥奧蘇里奧(圖)斥「足球之恥,教壞細路」,各界亦齊聲譴責。其中英國廣播公司(BBC)評述員Conor McNamar笑言,「尼馬像被鱷魚咬荂A似失去了一條腿。」,亦有網民笑言以為尼馬被百隻蜜蜂螫中,行為可悲。

BBC評論﹕似被鱷魚咬

有人可能嫌早前的單車輔助轆改圖幫助不大,再把尼馬改成BB般一面坐學行車,一面踢球。至於尼馬翻滾的影片,結果被網民改作「人球」,除了早前被法國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帶足半場,昨日更被尼馬親自門前剷入網,連帶他穿橙色新球靴的贊助帖文亦不能倖免,留言有不少是尼馬的改圖。

儘管受傷反應捱批,但尼馬該仗仍交出1入球、1助攻,成為助巴西隊殺入8強的功臣之一。

巴西教頭淡化事件

被指「做戲」在地上翻滾時,他回應道:「看,我認為有人想摧毀我。過去兩仗賽後我都沒與傳媒談話。我只想比賽,協助隊友和國家隊。我來俄羅斯是為了勝利。我追求進步,今天感覺好得多了,亦為勝仗而快樂。」巴西教練鐵迪則欲淡化尼馬的誇張翻滾,「我從球場屏幕看到的是,墨西哥球員腳踏尼馬。」

皇馬否認報價尼馬

另外,西班牙電視台TVE早前報道,皇家馬德里已向法國巴黎聖日耳門報價,希望羅致去季從巴塞隆拿來投的尼馬。惟皇馬昨日否認,並發出聲明指TVE的報道「絕對不真實」,又稱「從沒向PSG或尼馬報價」。

 
 
今日相關新聞
鬥墨西哥繼續誇張碌地 各界聲討翻滾王 尼馬:有人想摧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