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希爾拒踢卞聶爾出黨派議員團
沙特涉用加製裝甲車鎮壓平民 人權組織促杜魯多獨立調查
綠色和平7抗議者阻油輪 懸吊橋下逾30小時將被控
倡獨立屋社區准建多戶房屋 溫哥華擬全市實行抑制炒作
禁2國旅客託運行李逾2件 西捷航空被指歧視要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聯邦保守黨募款勝自由黨

【明報專訊】加拿大選舉事務署(Elections Canada)公布各個政黨去年募款金額,聯邦保守黨去年無論在捐獻人數及金額上,都比執政自由黨為多,其中獻金更多近500萬元。

根據加拿大選舉事務署網站公布的年度財政報告,保守黨在去年從94,786人中籌得1,884萬元,較2016年獲82,662人捐出的1,825萬元增加。而自由黨去年獲64,444人捐出共1,389萬元,較2016年82,285人捐出1,718萬元,數目大大減少。不過,保守黨報告的籌款費用開支也大大高於自由黨,2017年全年開支718萬元,自由黨則為270萬元。

自由黨發言人卡利(Braeden Caley)說,捐贈人數通常在自由黨和保守黨之間交替此消彼長。他說﹕「這些數字在一個政權期間總是上上下下,上一個和本個執政期間也不例外。」

卡利說,籌款行動開支上的差距,「抹煞」保守黨在數字上的領先優勢,「我們對黨派在草根階層籌款的繼續成功感到鼓舞。」

至於新民主黨,去年的捐獻數據至今仍未上載,選舉事務署寬限多一天時間,要求它周四公布。據悉,新民主黨在前年獲26,754人捐獻約539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聯邦保守黨募款勝自由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