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救援直升機把綁在擔架上的屍體運載到安全地方。(電視圖片)
放大
 
其中一名死者是甘布爾,他是旅遊探險的影片網誌主持人。(甘布爾Instragram 圖片)
放大
 
甘布爾不時把旅遊探險的照片和影片上載,當中一些影片涉及跳瀑布的危險動作。(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失足」受傷最常見
「殺人魔」工作民宅後園再發掘尋更多人體骸骨
國慶長周末連肇槍擊案 警察工會歸咎市府削支
67輛新街車現焊接缺陷 運回龐巴迪魁省廠房維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女子瀑布頂游泳墮30米下游 網誌主偕女方男友施救同遇難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及救援人員於香農瀑布(Shannon Falls)尋回一女兩男合共三人的屍體,並已經在前日傍晚5時把所有屍體運載到安全地方。據稱三人原於星期二中午時分於瀑布頂部游泳,但其中一名年輕女性不小心滑落到30米下至瀑布的另一水池後失蹤,兩名男子因試圖拯救該名女子而身陷險境。有目擊者表示看見三人從一個池滑落到另一個池,繼而失去了蹤影。其中一名死者相信是旅遊探險影片網誌的支持人。

雖然救援人員於星期二下午8時半左右已經發現3名失蹤者的所在位置,但由於地勢險要,載荓炴岸H員的直升機未能直接進入現場。救援人員在前日早上在直升機的協助下,以雙繩索懸掛方式,讓皇家騎警的拯救人員進入險要的地帶,並把屍體固定在擔架上面,再由直升機吊起擔架把屍體運載到安全地方。救援人員於前日下午5時左右成功將3具屍體運出。史高米殊(Squamish)皇家騎警發言人班克斯(Sascha Banks)表示,警方正聯繫死者家屬,現階段未公布三人的身分。香農瀑布的地勢險要,加上海天纜車(Sea to Sky Gondola)的啟用,令不少遊客趁荇L日到該處遊覽。

而根據社交網站傍晚傳出的消息,其中一名跌落瀑布死亡的男子是旅遊探險的影片網誌High on Life的主持人甘布爾(Ryker Gamble)。案發當時,先跌落水的是一名女子,然後,女子的男友及甘布爾也跳下水希望救起女子,結果三人一起遇難。

甘布爾所主持的影片均可在社交平台Youtube上觀看,當中部分影片涉及跳瀑布的高危動作,此外也有部分旅行郊遊的影片。在2016年,甘布爾曾與兩名網誌成員在美國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一個溫泉因從事危險活動,從此被禁足美國。昨日消息傳出後,不少網民均在社交媒體上向甘布爾的離世表達惋惜及悼念,有網民對他為拯救同行的朋友而身亡表示尊敬。

 
 
今日相關新聞
女子瀑布頂游泳墮30米下游 網誌主偕女方男友施救同遇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