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晚11時半,一名28歲女子行經石梨街時,被一名南亞裔男子正面非禮摸胸。該男子跑向石榮樓對開(圖)後逃去無蹤。記者昨晚9時許到石榮樓附近觀察,現場甚為昏暗,甚少人行經。(鄧宗弘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前總警司女兒藏大麻罰1萬
奇妙英文台月底啟播 邱達昌盼大灣區落地
立會特權法查沙中線 料下周可議 政府游說否決 或周三前公布獨立調查詳情
紅磡站隧道螺絲帽膠塞未拆 鋼筋疑未接駁
陳淑莊下周初見禮頓 林卓廷田北辰葉劉拒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石籬半月4宗非禮 警緝南亞男

【明報專訊】葵涌石籬h前晚發生兩宗非禮案,是半個月內第4宗同類案件,涉嫌非禮者估計為同一名南亞裔男子。4宗案件列非禮,由葵青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迎面伸手摸胸 得手即逃

警方昨晚交代案情表示,上月22日至昨日,石籬二h一帶共發生4宗非禮案,分別是6月22日、26日及7月4日兩宗。受害女子年齡介乎20至35歲,案發時為晚上9時至11時半左右,受害女子獨自在街上行走,有3宗案發地點為石梨街一帶,另一宗是業成街及青山公路交界發生。經調查後,警方相信是同一名南亞男子犯案,年齡約20至30歲,身高約1.7米,瘦身材,黑短髮,案發時穿T恤及黑色長褲。他犯案時迎面走向受害人,非禮後馬上逃走。

區議員林紹輝收到事主及街坊求助,投訴近日非禮案件。林說前晚10時50分,一名女子在石欣樓對出附近行人路返家途中,突遭一名南亞裔男子迎面非禮摸胸,她受驚返家,昨日報警。同晚11時半,另一28歲女子行經石梨街時,亦遭一名南亞裔男子正面摸胸,他肇事後速逃。女事主驚呼,一名男街坊協助追截,但該南亞裔男子跑往石榮樓後逃去無蹤。女事主用手機拍到他逃跑情G,隨即報警。林說,石籬h晚上昏暗幽靜,籲居民提防色狼,促請警方盡快緝拿犯人。

昨日大批軍裝警員到區內巡邏,探員亦向街坊做問卷調查。在石籬h長大的郭小姐說,留意到區內多了南亞裔人,平日有向他們打招呼,惟石籬二h近巴士站附近多南亞裔人聚集,「比較雜」。她稱發生多宗非禮案後會小心,盡量在較光的地方行走。

 
 
今日相關新聞
石籬半月4宗非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