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何艷娟在《宮心計2深宮計》中飾演司珍房女史。(網上圖片)
放大
 
66歲吳志誠是澳博高層,與26歲何艷娟年紀相差40年。(資料圖片)
放大
 
何艷娟(右)是2014年港姐季軍,同屆冠軍是邵珮詩(中)、亞軍是王卓淇(左)。(資料圖片)
放大
 
吳志誠與何艷娟已入紙申請結婚。
放大
 

其他新聞
「四司」齊撐場 謝雪心透視裝賀雙喜臨門
法國開結婚派對兼度蜜月 李美慧送廿蚊紙賀老公生日
孫慧雪恨拍H戲﹕正呀
狄維莊遜鬼馬扮識聽廣東話 鄭裕玲變小影迷集郵
4呎高台墮下右腳拗柴 劉雅麗老貓燒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爺孫戀」開花結果 26歲前港姐何艷娟嫁66歲澳博高層

【明報專訊】2014年港姐季軍、現年26歲的何艷娟,跟66歲澳博高層吳志誠近日入紙申請結婚,雖然年齡相差40年,但無阻他們的戀情發展,「爺孫戀」開花結果!

無釆@集《宮心計2深宮計》繼李美慧嫁富豪曾文豪後,參演的何艷娟又傳出婚訊,認真喜事重重。何艷娟在劇中飾演司珍房女史,同屆港姐冠軍是邵珮詩、亞軍是王卓淇。據知何艷娟跟吳志誠拍拖3年多,愛得低調。兩人在擬結婚通知書報住半山豪宅地址,未知是否過茼P居生活?本報致電何艷娟恭喜她,她回覆道﹕「Hello!謝謝!」賭王四太梁安琪回應說﹕「吳志誠是我們公司(澳博)的高層,但這(指結婚一事)是他的私人事,我不方便回應,請問回他本人,謝謝!」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爺孫戀」開花結果 26歲前港姐何艷娟嫁66歲澳博高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