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碧咸夫婦日前飛到巴黎慶祝結婚19周年,還公開兩人在餐廳手牽手的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碧咸於1999年結婚,當時大仔布魯克林才幾個月大。
放大
 
碧咸與家長頂茖妊U賽跑,「黃金右腳」也被考起,跑姿惹笑。
放大
 
碧咸夫婦慶祝結婚周年,品嘗價值超過7000港元的紅酒。
放大
 

其他新聞
小室哲哉與Keiko分居
河智苑接新劇扮演特工
好友爆料張紫妍生前嚴重抑鬱
CNBlue正信敏赫落實月底入伍
山下智久宣布9月開巡迴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碧咸夫婦歎法國菜飲靚酒 慶祝結婚19周年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前辣妹(Spice Girls)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雖然屢傳婚變,但兩人不經不覺結婚19年,前日更飛到巴黎歎法國菜慶祝,兩人並把自拍照上載到社交媒體放閃。

1999年7月4日仍效力曼聯的碧咸,跟當時是紅歌手的維多利亞舉行婚禮,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剛出生不久,亦有份見證父母成婚,之後維多利亞先後再誕下羅密歐(Romeo)、告魯斯(Cruz)及穭k哈七(Harper Seven)。碧咸夫婦前日結婚19周年,碧咸除了上載跟維多利亞的合照,又留言說:「19年前的這個時刻,我從頭到腳都穿著紫色……結婚周年快樂,給我最美好的太太及媽咪。」

碧咸夫婦趁結婚周年紀念日飛到巴黎過二人世界,向來愛尋找美食的碧咸,更挑選了一家高級法國餐廳,並在社交媒體分享這頓有6道菜晚餐的照片。同樣活躍社交網的維多利亞,則分享了子女送給他們氣球作禮物的照片,碧咸母親及胞妹則送上鮮花給維多利亞。另外,她還發放了一張1990年名釀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Pauillac的照片,留言說:「特別的酒給非常特別的日子。」據英國傳媒報道,這支法國五大酒莊之一出品的一級佳釀,至少值700英鎊(約7200港元),所以未計食物,這頓結婚周年紀念飯已肯定要過萬港元埋單。

參加哈七校運 碧咸與家長賽跑

兩人飛到巴黎之前,哈七學校舉行運動會,碧咸亦有份參與,跟其他學生家長一起賽跑,但每位爸爸頭上都要放置豆袋,既不能讓豆袋跌下又要跑得快,確實有點難度,從維多利亞發放的片段所見,碧咸可能為免豆袋掉下來,所以一直側蚗Y,跑姿搞笑。掛靴前的他號稱「黃金右腳」,他可能有心讓賽,並非首名衝線。

另一方面,據美國傳媒統計,原來不少藝人都選擇在7月4日這個同時是美國國慶的日子結婚,除了碧咸夫婦外,還有搖滾歌手Ozzy Osbourne、《蝙蝠俠:夜神起義》湯哈迪(Tom Hardy)、男歌手Billy Joel、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宅男一pair半》阿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及《賤熊30》女星美拉古妮絲(Mila Kunis)等。

 
 
今日相關新聞
碧咸夫婦歎法國菜飲靚酒 慶祝結婚19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