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公安部署專案行動 嚴打中緬邊境綁架拘禁
美媒曝特朗普競選旗幟中國生產
海航創辦人王健身亡 法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上海檢察長陳旭收賄7423萬 當庭認罪
狠母塑膠椅困小童坐茈斯P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泰國致命意外事故頻生

泰國近年成為中國客外遊首選地點,中國外交部早前公布數字顯示統計,去有325名華客外旅時喪生,當中47人在泰南遇溺身亡。在今年頭半年,華客於泰國旅遊期間遭遇重大安全事故至少有10宗,死亡人數也最少有11人。

1月12日 一27歲中國男遊客在羅勇府沙美島包船出海時下水遊泳被浪捲走,救上岸已溺亡。

1月14日 一艘載有27名中國遊客的快艇在泰國PP島海域起火爆炸,5名華客受重傷,另外一名泰國人死亡。

1月21日 29歲中國女遊客前往麗貝島浮潛時,疑突然抽筋,導致溺水身亡。

1月31日 72歲中國女遊客在曼谷一酒店泳池內疑暈倒或滑倒掉進泳池中,被發現時已身亡。

2月16日 一輛載有35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從甲米府開往攀牙府途中失控撞向電線杆,泰國司機當場死亡,17名華客分別受輕重傷。

2月23日 來自甘肅旅行團的5名遊客在布吉島擅自下海游泳發生意外,造成2人溺亡,1人失蹤。約10天後有當地漁民在巴東海灘對外海面發現一具浮屍,相信為失蹤的女華客。

3月20日 一輛載有多名中國遊客的客貨車布吉駛往攀牙府途中與大貨車相撞,車禍造成華客1死7傷,泰籍客貨車司機同時喪生。

4月9日 40歲毛姓中國婦人入住素叻他尼府的Ratchaprapha大壩秀蘭湖的上竹筏旅店後失蹤,屍體其後被發現卡在酒店房下方水底的木柱,警方認為案情有可疑,事後扣留毛婦的丈夫調查。

4月14日 47歲的中國男子在布吉島附近的蛇島玩水上滑翔傘時,因心臟病發作身亡。

6月19日 32歲中國遊客到甲米府附近海灘遊玩時,不顧風浪,在沒穿上救生衣的情況下水遇溺,被救起後送院終告不治。

6月21日 中國3名遊客跟團到布吉旅遊,在拉查島(又稱皇帝島)玩水時被大浪捲走,31歲的陳姓男子不幸身亡,其餘2人獲救。

 
 
今日相關新聞
泰國布吉2遊船遇巨浪傾覆 載百名華客 17死逾30失蹤
泰國致命意外事故頻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