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龍泰號」在去年首次開行,是由哈鐵國旅組織的省內唯一一家開行哈爾濱直達新疆阿勒泰地區的旅遊專列。(資料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小學招生政策掀石家莊離婚潮
逾250年倫敦中式「寶塔」今夏重開
軍改處分書出錯 疑人為搞鬼
中研院21新院士出爐
台灣法官屢曠工召妓 遭監察院彈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橫跨5省13市 龍泰號載客遊新疆

【明報專訊】6月28日8時23分,滿載500名遊客的「龍泰號」援疆旅遊專列在哈爾濱東站準時發車,前往新疆阿勒泰。全程往返15天、行程9000公里,橫跨黑龍江、內蒙、甘肅、寧夏、新疆5省13市,採取「一票到底、一程多站、夜間行進、白天觀覽」方式,配備全程領隊、隨車醫生、餐飲等配套服務。全程9000公里的旅遊,援疆專列的旅客沿途看到壯美的風光。

龍泰號援疆旅遊專列,是中國鐵路哈爾濱局集團公司根據黑龍江對口支援新疆阿勒泰地區總體工作規畫,將引流入疆作為支援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務實舉措,在黑龍江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的支援和鼓勵下,2017年首次開行,是由哈鐵國旅組織的省內唯一一家開行哈爾濱直達新疆阿勒泰地區的旅遊專列。

全年共有10趟專列

2日17時許,滿載500名遊客的龍泰號援疆旅遊專列抵達新疆北屯市火車站,拉開2018年度10趟龍泰號援疆專列的帷幕。在北屯火車站,簡短的歡迎儀式結束後,來自黑龍江500名遊客,再乘客運班車前往布林津縣。

對於遊客來說,搭乘援疆專列是「一舉數得」,因為除了可以玩新疆,還可以幫助當地產業。

 
 
今日相關新聞
橫跨5省13市 龍泰號載客遊新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