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小狗早報火警救華裔主人一家
多倫多95%湖灘隱藏健康風險
亂槍狂掃寶馬 一男中彈重傷
暴力搶車案告破 三匪徒兩已落網
槍殺2人傷2人 31歲兇徒囚終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哥華商住兩用屋起火 殃及隔鄰多家店舖住宅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4街(W 4thAve.)夾麥當勞街(MacDonald St.)一商住兩用房5時左右茪鶠C火隨風勢,迅速蔓延至隔鄰一家家用電器店,一度威脅到街角的一棟公寓。 消防員趕到現場撲救火災,消防栓噴出的水流覆蓋住附近路面,造成周邊交通不便。

一場大火摧毀了基斯蘭奴(Kitsilano)社區的幾家住宅以及店舖,包含當地受歡迎的一家墨西哥餐廳。火苗於昨日早上5時半左右在溫哥華西4街夾麥當勞街一幢商住兩用大樓被發現,火勢迅速蔓延,濃濃的煙霧瀰漫四周,經過的市民都捂著口鼻前行。大樓的店家與居民幾乎失去了他們全部的財產,所幸,無人員或寵物傷亡。

昨日恰好是居住在該建築物里一對夫妻的15周年結婚紀念日,兩人表示,大火雖然不是他們理想的慶祝紀念日的方式,但至少兩人都還活荂C

多輛消防車趕到茪鶡a點,數名消防員登上救援雲梯及旁邊建築物的屋頂向該建築噴水,但大火還是波及到隔壁建築。消防員稱,火警從建築物後方開始,迅速燒掉建築的牆壁、天花,為他們救火造成極大困難。

大火造成4街一段雙向街道被封,造成周邊交通擁堵,亦有巴士站被移至其他地方,為乘車市民造成不便。另外,由於路面被消防栓噴出的大量水流覆蓋,經過的行人不得不繞行。

 
 
今日相關新聞
溫哥華商住兩用屋起火 殃及隔鄰多家店舖住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