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朗普任命前福斯新聞頻道共同總裁尚恩擔任負責聯絡溝通的副幕僚長。(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北白犀基因胚胎育成 盼免於絕種
素漢堡飛機餐被轟危害紐國牛肉業
印度漢以死證明真心 提親遭拒舉槍頭部自戕
美環保署長醜聞纏身落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福斯電視前高層 任白宮副幕僚長

【明報專訊】要想成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團隊一員,在福斯電視網工作的經歷會有加分。白宮昨天宣布,特朗普任命前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共同總裁尚恩(Bill Shine)擔任負責聯絡溝通的副幕僚長。

6月底時已有傳聞指出,尚恩將接下懸缺已3個多月的白宮聯絡室主任一職,然而,白宮周四在聲明中指出,特朗普任命尚恩為負責聯絡溝通的副幕僚長。

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是特朗普家族最親信的幕僚之一,也是特朗普政府中任職最久的白宮聯絡室主任,但她3月離職後,這一職務懸缺至今,而曾是福斯電視人的尚恩加入白宮資深幕僚團隊後,負責協調白宮內外溝通聯絡的事務,將由他接手。

特朗普在聲明中指出,尚恩能將在電視節目傳播與經營的20多年經驗,應用在新職上。

不過,尚恩的人事案引起部分保守派質疑,他過去在福斯新聞頻道擔任高階主管期間,對當時福斯主持人歐萊利(Bill O'Reilly)性騷擾案的處理包庇掩護。

前總統克林頓與白宮女實習生萊溫斯基不當接觸一案,知名的右翼律師克萊曼(Larry Klayman)是推動彈劾克林頓的要角,有「克林頓剋星」稱號。他批評,特朗普任命像尚恩這樣有爭議的人擔任副幕僚長、負責溝通聯絡,實在「沒必要」。

特朗普鍾愛任用和他立場相近的電視人,尚恩並非首位。

包括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John Bolton)在進入白宮前、就是福斯新聞頻道擔任評論員的常客;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則是前福斯主播,她過去未有從政經驗,而儘管她和前國務卿蒂勒森同期進入國務院,但蒂勒森走人後,她在國務院的職務仍穩固。

 
 
今日相關新聞
福斯電視前高層 任白宮副幕僚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