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3歲Hera貌似鍾楚紅,身材均勻兼有一雙長腿。(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Hera的社交平台有不少靚相,亦有性感泳衣照。(網上圖片)
放大
 
鍾楚紅(資料圖片)
放大
 
23歲Agnes貌似初出道時的張曭菕A她穿白色背心裙現身,笑容甜美。(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張曭菕]資料圖片)
放大
 
黎瑞恩世侄女吳天兒貌似日本女星後藤久美子。(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身高178cm的瑜伽導師Lila全場最高,身材均勻。(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章子怡師妹姚羽嘉是北京舞蹈學院學生,拍照時大擺舞蹈甫士。(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黃夏蕙契女Eva表示做了雙眼皮吊線手術。(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27歲湯沛宜曾參加ViuTV選美節目。(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23歲性感靚女Honey,曬得一身健康膚色。(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22歲Lizzy在胸口、肩及手臂都有紋身。(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女子組合As One成員23歲陳苑澄也來參選。(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26歲Carena表示師父是朱明銳。(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吳若希﹕與菊梓喬芥蒂好深
張敬軒﹕唔覺容祖兒失戀
JW享受與男友合唱
司馬燕病逝3年 老公吳忠義再婚
HSJ訪港 岡本圭人赴美在即 山田涼介承諾拉隊探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港姐首輪面試 「翻版紅姑」Hera「嫩版曭菕vAgnes最標青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又蟆捸I《2018香港小姐競選》昨日於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有157名佳麗參加,質素參差、燕瘦環肥,較標青有黎瑞恩世侄女吳天兒(Tiffany)、貌似鍾楚紅的陳曉華(Hera)、「嫩版張曭菕vAgnes。身材出眾有高妹Lila及丁子田(Sara)。黃夏蕙契女Eva坦承整容,還有紋身女。今年不少佳麗由外地返港參加,學歷甚高,更有犯罪學碩士。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黃梓烜

今年港姐面試佳麗年齡由17歲至27歲,昨午11時分批在康城港鐵站集合,乘車入電視城參加面試。她們多數穿上款式斯文的連身裙,也有人選擇低胸上陣。當中有不少熟口熟面,包括曾是女子組合As One成員的23歲陳苑澄(Nata)、曾參加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的27歲湯沛宜(ToTo)。21歲范莎莎去年也有參選港姐,惜最後落敗,今年再接再厲。

黎瑞恩讚世侄女有潛質

當中亦有標青一族,如黎瑞恩朋友女兒吳天兒(Tiffany),22歲的她穿著白色連身裙,皮膚黝黑,貌似日本女星後藤久美子,黎瑞恩覺得她有潛質。23歲陳曉華(Hera)中大畢業,貌似鍾楚紅,她透露剛畢業未搵到工作,參加港姐是想有少許改變,知道要著泳衣見評審,有做運動keep fit。她的社交平台有不少靚相,仙氣十足,亦有泳衣照,身材均勻兼有一雙長腿。見她有不少廣告拍攝花絮相,看來已有不少幕前經驗。更有傳她曾跟狄易達拍拖。

黃夏蕙契女Eva認整容

23歲Agnes樣子有點像初出道時的張曭菕A她穿白色背心裙現身,襯黑色高跟鞋,笑容甜美。上圍豐滿的丁子田(Sara)由美國返港,擁有一身健康膚色。身高178cm的瑜伽導師Lila是全場最高,自英國返港。

24歲林昕雨(Eva)是黃夏蕙契女,她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曾整容,透露做了雙眼皮吊線手術。26歲翟秋平(Carena)表示師父是朱明銳,關係亦師亦友。其他較突出有章子怡師妹19歲姚羽嘉,是北京舞蹈學院學生,拍照時大擺舞蹈甫士。「方面徐淑敏」Jacqueline就讀香港大學,是馮盈盈師妹,說是受師姐影響來參選,但不相熟。22歲Lizzy的胸口、肩及手臂都有紋身。

約80佳麗入第二輪面試

無走D戲劇分部經理暨節目監製何小慧表示今年面試佳麗學歷高,由於事前通知素顏出席,不少佳麗幾乎沒化妝到場,好有自信。問到Lizzy有紋身,以及林昕雨承認整容?她指Lizzy紋身有好強理由,是跟海豚有關,但未看清對方有多少個紋身。至於林昕雨整容會否不能入圍?她說未見到對方。她指第二輪面試有60至80人,暫時沒有外景。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港姐首輪面試 「翻版紅姑」Hera「嫩版曭菕vAgnes最標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