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獻身消防事業的Patrick Wu。(明報記者攝)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萬錦市增添11消防員 華青子承父業接受挑戰

【明報專訊】萬錦市消防局增添新人﹐有華裔青年子承父業獻身消防事業。

昨天﹐萬錦市消防和急救服務局(Markham 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為11名新畢業的消防學員舉行隆重且莊嚴的畢業儀式暨入職典禮。在儀式上﹐11名身穿消防制服的新消防隊員逐一接受萬錦市長薛家平和萬錦消防局局長授予的入職證章﹐標誌茈縝’足陘@名消防隊員。

萬錦市長薛家平在致詞中表示﹐「今天對於你們來說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你們既成功地從消防職業訓練項目中畢業﹐更迎來了人生發展的新階段。選擇作一名消防隊員﹐不僅是一份工作﹐更是代表茬d任、奉獻甚至面對危險。從今以後﹐你們每天都會面對險情﹐擔當搶救生命財產安全的重任﹐我相信既然你們選擇了這份工作﹐肯定會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勣。」

11名新消防隊員來自不同族裔﹐有茪ㄕP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經歷。子承父業加入消防員隊伍的Patrick Wu表示﹕「我是隨父母從香港移民到加拿大的﹐從我兒時記事起﹐我就以父親為榜樣﹐感覺作一名消防隊員非常光榮。都說消防員是一份危險性工作﹐但是我覺得這份工作很有意義﹐可以服務社區﹐救助他人﹐而且充滿挑戰﹐實現我的人生價值。」

 
 
今日相關新聞
萬錦市增添11消防員 華青子承父業接受挑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