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今年暑假去非洲避暑的中國遊客是往年的兩倍。
放大
 

其他新聞
小龍蝦五年貴四成 離需求尚欠百萬噸
女大學生成非法美容店獵物 萬元隆鼻用10元次貨
深圳女一天做3項整形手術 翌日昏迷6天後亡
可傳播「新型愛滋病」 廣州懸賞捉拿「木虱王」 抓一隻獎8元
藍綠白發言人 料3嬌交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內地傳媒:中國人赴非洲避暑倍增

【明報專訊】非洲予人長年炎熱的印象,但有內地遊客到達肯尼亞後,發覺非洲原來一點也不熱,反而是消暑的好去處。自今年入夏以來,中國大部分地區天氣炎熱,不少城市發出高溫預警,部分地區最高氣溫甚至上升至超過攝氏40度,令不少內地人都出國避暑。

在湖南長沙,多家旅行社表示6月至9月是內地人出境避暑旅遊的高峰期。中國遊客最青睞的避暑遊目的地是東南亞的島國,以及正值秋冬季節的南半球國家,而非洲更成為中國遊客避暑旅遊地的「黑馬」。

在長沙一家建築公司工作的周斌,正計劃舉家外遊避暑。周表示內地太熱,家塈N氣機一天到晚沒停過,因此提前放年假出走避暑。他計劃帶孩子前往非洲看動物世界。有網民則表示,自己在非洲工作,常年氣溫17至24度,亦有網民說,現在肯尼亞有人穿棉衣、秋褲。

長沙一家旅行社發布了今年暑假十大最佳出境游避暑目的地,又聯合上海的旅行社加開避暑套票。旅行社品牌發展部負責人黃靜說,今年暑假去非洲避暑的中國遊客是往年的兩倍。而一些想遠離高溫,但經濟條件有限的中國遊客,則選擇甘肅、青海、寧夏、內蒙古等氣溫較低地區消暑。

中國旅遊研究院今年發布的《中國出境旅遊發展年度報告2018》稱,預計未來5年,中國外遊市場有5%增長;到2020年,每年將有1.57億中國人到世界各地旅行,而避暑是中國遊客暑期出遊的主要動機之一。

 
 
今日相關新聞
內地傳媒:中國人赴非洲避暑倍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