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費達拿連續三場橫掃對手晉級
印尼羽球公開賽 中國進四項準決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坐地起價 C朗轉會現波折

儘管失意於世界盃,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依然是全球焦點,特別是在意大利,甚至蓋過正在舉行的世界盃。這宗意大利球壇「世紀轉會」雖然幾成事實,卻旁生枝節,據報皇馬坐地起價,並且拒絕為C朗搞告別會,祖雲達斯或會延至下周二才能迎接C朗來投。

有關C朗轉會意甲豪門祖雲達斯的消息鬧得熱哄哄,意大利傳媒指「斑馬軍團」已準備往馬德里落實細節,甚至被指為C朗在都靈的大宅亦曝光。種種[象顯示,這完世紀轉會只待皇馬會長皮里斯開綠燈。

祖雲達斯昨日就傳聞發表聲明:「在國家公司及證卷交易委員會要求就最近的傳聞發表意見後,祖雲達斯希望提醒大家,在轉會季節中,球會將會評估各個可能性,而且將會根據法律,發出相關的資訊。」聲明中未有否認不會簽入基斯坦奴朗拿度。

目前只待皇馬會長皮里斯首肯

C朗9年前從曼聯轉會皇馬,轟動球壇;多個意大利媒體這次以「CR7月」為題,頭版報道C朗即將轉會祖雲達斯。33歲的C朗據報已同意稅後年薪3000萬歐元的4年合約,祖雲總經理柏拉迪斯及體育總監馬路達,已在米蘭會合,等待皮里斯首肯讓C朗離隊,就會出發馬德里為轉會費談判。

連同附加條款,報道指原本1億歐元的轉會費,因皇馬「坐地起價」,可能提高至1.2億歐元。

西媒:皇馬拒為C朗辦歡送會

根據意大利天空體育轉會專家迪馬齊奧指出,這宗轉會交易呈積極態勢,C朗經理人文迪斯正全力推動,並將首先解決C朗和皇馬之間的問題,然後再和祖雲方面商討最後細節。目前祖雲達斯方面正等待一個確實答覆,就是之前送出的1億歐元報價是否足夠帶走C朗。一旦確認,就會做好立即簽下C朗的準備。

除了轉會費一事,據報雙方亦在討論C朗離開皇馬的安排。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皇馬拒絕為C朗舉辦任何形式的告別會,只允許他在皇馬官網透過錄像告別球迷。

由於目前談判仍未有結果,祖雲達斯未能如最初想像般可以在今日(7月7日)迎接這位新的7號球星,C朗可能會在下周二抵達都靈完成簽約,而祖雲達斯方面也正聯手都靈市有關部門開始籌備盛大的歡迎儀式。

保方簽PSG一年

另一方面,40歲的前祖雲達斯門將保方落實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PSG昨日宣布跟效力了祖雲達斯17年的保方簽下1年合約。保方表示:「這是我生涯第一次離開我的國家,只有這個充滿目標性的計劃,才能夠鼓勵我作出這樣的決定。」

保方贏過意甲、意盃、歐洲足協盃、世界盃這些榮譽,獨欠歐聯,因此加盟PSG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圓了歐洲冠軍這個夢想。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坐地起價 C朗轉會現波折
C朗跑速冠絕今屆世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