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自瑤表示已為老公王浩信提早慶生。(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李施嬅、譚俊彥、何雁詩及陳展鵬大玩騎膊馬為《天命》宣傳。(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天生對強光敏感 劉浩龍﹕戴黑超唔係扮有型
關菊英暫停拍劇享受人生
退伍後首度訪港 粉絲製作短片朴有天感動落淚
HSJ「猜枚」撞正高妹粉絲 知念侑李即場「增高」
東方神起巡演首站選址香港 報答粉絲支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自瑤保護囡囡 要求容貌打格

【明報專訊】陳自瑤、譚俊彥、陳展鵬、何雁詩、李施嬅及姚子羚等昨為劇集《天命》在酒店泳池搞水上派對,女演員以宣傳T恤短褲上陣,性感欠奉。

陳自瑤老公王浩信昨日生日,她說已提早慶祝,有送禮物給老公,囡囡就主動要求為爸爸選蛋糕。提到囡囡畢業禮上,一家三口終於「合體」?她指重要日子會盡量請假出席,畢竟一生人一次。對於有網民指他們的囡囡跟父母長得不太像,令王浩信激動要發律師信告網民?陳自瑤表示不清楚,相信是小事,但她說﹕「希望以後為小朋友容貌打格仔,避免這些麻煩和不開心的事發生,曝光可能會影響到小朋友。」

譚俊彥演技負評﹕老竇話滿意

譚俊彥直言《天命》出街後收到不少正面與負面的評語,他說﹕「好多網民批評我演技比茄喱啡還要差,又話我阻住個劇。我明白自己還有進步的地方,希望往後的兩部劇可以證明給大家看。(爸爸狄龍有何評價?)佢話滿意。」

李施嬅否認心灰意冷離巢

李施嬅與姚子羚日前跟胡蓓蔚去旅行,她們穿性感泳衣拍寫真,李施嬅大讚姚子羚身材好,穿上Deep V泳衣有噴血效果。姚子羚說第一次體驗洗腸排毒,感覺好特別,好像被人侵犯般,不過其實是洗滌身心靈。

有傳李施嬅因效力無谷h年從未獲獎,心灰意冷下打算不續約離巢?她說﹕「合約還有一段時間,明年才決定,我沒有心灰意冷,反而感激無言璁n多劇給我演。其實在無迂o獎好講求天時、地利、人和,我在外面得獎一樣開心,感激無辰V練我才可以得獎。」會否用續約換年底頒獎禮獎項?她說:「不會,受不起個獎只會被人鬧,我情願獲得認同好過得獎。」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陳自瑤保護囡囡 要求容貌打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