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乘殘障巴士鎖定輪椅起爭執 警調解不成反遭華裔告歧視
莊德利尋良方遏槍械罪案
華夏節北約克舉行 體驗中國千年文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比克福特當選最佳 「從不給自己壓力」

英格蘭以2:0擊敗瑞典晉級4強,是役助「三獅兵團」力保不失的門將比克福特賽後獲選為全場最佳。首次出戰大戰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的他,坦言成功秘訣是「從不給自己壓力」。

24歲的比克福特於新特蘭打出名堂後,去夏轉投愛華頓,在「拖肥」的穩定演出,更令他取代此前一直在英軍擔正的赫特(後者更落選大軍),在今屆世盃擔任正選。雖然備受外界質疑,但他連場表現均獲好評,是役更兩次救出對手的黃金機會力保不失,助球隊今場首次零失球之餘,更寫下「三獅兵團」28年來最佳世界盃成績。賽後獲選全場最佳球員的他表示:「我從來不會給予自己壓力,我只會享受和迎接每一刻。我只想盡力做到最好,任何危機都不會影響到我,它只會令我想變得更強。」

英軍主帥修夫基亦稱讚比克福特道:「他擁有現代門將的特質,除了撲救能力佳外,球場洞察力及轉守為攻的表現都是球隊需要的元素。」

 
 
今日相關新聞
兩球頂穿瑞典鐵壁 英格蘭隔28年再闖4強
比克福特當選最佳 「從不給自己壓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