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集會人士不滿特朗普要求北約成員國增加軍費,以及移民政策令非法入境兒童被迫同父母分離。(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特朗普籲Twitter關《紐時》《華郵》帳戶
擬「潛水員一帶一」救被困少年
寫信致歉 泰少足隊教練:盡力照顧孩子
文翠珊「軟脫歐」方案內閣過關
萬能HIV疫苗測試過首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比利時示威 抗議特朗普到訪

【明報專訊】比利時布魯塞爾昨日有過千人示威,抗議美國總統特朗普稍後對訪。

特朗普本周稍後會出席當地北約峰會,預料要求歐洲盟友增加軍費。在舉行北約峰會的比利時布魯塞爾,大批民眾上街示威,他們高叫口號並舉起不歡迎美國總統特朗普到訪的標語。部分人抗議特朗普「零容忍」移民政策拆散移民家庭,亦有示威者提出反戰和反核等不同訴求,認為比起增加北約軍事開支,政府更應該將公帑用在教育和清潔能源上。

北約峰會周三及周四,一連兩日在布魯塞爾北約總部舉行。特朗普日前向支持者演說時,指美國很愚蠢,被視為「豬仔錢罌」,為德國和北約繳交大筆軍費。預料他將在北約峰會上要求其他國家分擔更多軍費,提高國防預算。

 
 
今日相關新聞
比利時示威 抗議特朗普到訪
特朗普訪英行程多遠離倫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