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巴神抵馬賽將簽2年
保連奴離巴塞 重投琱j
傳C朗拒中超2億歐元合約
碧咸追賭債 伊巴允穿英球衣找數
4強新鮮人爭一代人榮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出局首開腔 尼馬:生涯最傷心一刻

巴西於8強不敵比利時出局後,陣中球星尼馬在社交網站首度開腔回應,形容是次落敗是其職業生涯最傷心的一刻。而該仗擺烏龍的費蘭甸奴,賽後於網上遭受種族歧視。

費蘭甸奴遭網民種族歧視

尼馬該仗賽後不禁流下男兒淚,要對手球員加以安慰。

他前晚於Instagram回應球隊出局,指今次落敗使他經歷了職業生涯最傷心的一刻。

他續稱球隊本來深信能在世盃中走得更遠,甚至締造新歷史,可惜今次未能做到,使他心堜茖極大痛楚,甚至難以尋回踢球的動力。

費蘭甸奴上仗防守角球時擺烏龍,間接成為巴西出局的罪人。

這名效力曼城的防守中場,賽後和家人同遭網民惡意抨擊,當中更含有種族歧視成分。

有球迷於其妻子社交帳號稱「你的老公摧?了所有東西」,對費蘭甸奴的失誤表達憤怒。

 
 
今日相關新聞
巴西大軍回國 隊巴遭掟石擲蛋
出局首開腔 尼馬:生涯最傷心一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