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Alimentation Couche-Tard Inc.報告優於預期的盈利,股價升6.67%。
放大
 

其他新聞
斥資7.92億收購沙省投資管理公司
Tesla在華廠址定上海臨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能源股推升多指再創新高
央行今料加息 加元下跌

【明報專訊】在能源股推升下,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二再創新高,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漲96.38點,至16,548.72點。加拿大中央銀行今日將決定是否加息,加幣周二對美元下跌0.16美仙,以1加元兌76.19美仙收市。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全球資產管理投資組合經理傑魯薩利姆(Craig Jerusalim)表示,S&P/TSX綜合指數創歷史新高,顯示多倫多股市回春。目前的指數已較2月低點回升了超過10%。

傑魯薩利姆指出,加拿大股市回春主要是拜商品價格上漲所賜,此外金融類及其他若干類股表現亦不俗。

原油價格目前也自每桶59元的2月低點爬升了25%。周二,8月原油期貨價格再漲26仙,每桶為74.11美元。

傑魯薩利姆表示,加幣上周因為預期央行將調升利率而升值,但本周以來,由於美元轉趨強勁,加幣相形之下轉弱。由於美國聯儲局今後還會穩定升息,美元相對於加幣還會繼續強勢。傑魯薩利姆認為加拿大央行會溫和加息。換言之,央行周三宣布加息後,今後何時再加息,將不會很確定。

8月天然氣期貨價格跌4仙,每英熱單位(mmBTU)2.79美元。8月黃金期貨價格跌4.20美元,每盎司1,255.40美元。9月黃銅期貨價格跌1仙,每磅2.84美元。

總部在加國魁省的Alimentation Couche-Tard Inc.周二報告優於預期的盈利,股價升3.80元,或6.67%,收60.80元。

藥用大麻種植公司Canopy Growth Corp.股價跌59仙,或1.52%,收38.10元,成交量240萬股。Canopy Growth宣布將以股票交換方式收購Hiku Brands。

 
 
今日相關新聞
能源股推升多指再創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