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死者的親人悲痛欲絕。(明報記者攝)
放大
 
親友送葬。
放大
 
手持妻女遺像的龔先生。
放大
 

其他新聞
6歲童柏文6樓墜下亡 街坊見單位陽台冒火
施工審批延誤 水電工程逾期
電單車撞過路麋鹿 女鐵騎士重傷送院
男子遇襲重傷昏迷 性命垂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度假村溺斃華裔母女出殯
佛教儀式舉葬 親友悲傷送別

【明報專訊】藍山度假村遇溺華裔龔姓母女昨日舉殯﹐死者親人在葬禮上悲痛欲絕。

6月26日來自士嘉堡的華裔母女5歲的Chloe和她母親Tiffany﹐在安省藍山度假村內一露天泳池游泳時遭遇不測﹐遇溺身亡。昨天﹐這對華裔母女的葬禮在萬錦市一家殯儀館舉行。

由於死者Tiffany信佛﹐葬禮依照佛教儀式舉行﹐一名佛教徒口誦經文為死者超渡﹐龔先生行三鞠躬向愛妻及愛女作最後道別。參加葬禮的人士肅立默哀﹐許多人潸然淚下。

在儀式結束、死者靈柩準備裝車送往墓地時﹐死者親人無不悲痛欲絕﹐一名可能是死者Tiffany母親的女士哭癱在地﹐大聲呼喚﹐不忍讓死者離開。

參加葬禮的一名女士表示:「我是Tiffany朋友﹐Tiffany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士﹐她女兒非常可愛懂事﹐怎麼悲劇就降臨在她們身上呢﹖我希望這對母女在天堂安息。」

龔姓母女遇溺身亡發生在知名的安省藍山Mountain Springs Resort度假村內,當時母女在一個無人看管的露天泳池游泳﹐遭遇不測。事後﹐頓失妻女的龔義亭(Yiting Gong,音譯)認為妻女二人的死亡是由於泳池的安全保護措施做得不足。當地警方已就母女死亡原因展開調查﹐結果將報告給龔先生知道。

 
 
今日相關新聞
度假村溺斃華裔母女出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