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華女接摩時兜售手淫服務被停牌兼罰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抗議道格福特揮斧削支 400人省府大樓外示威
道格福特控制開支 獲69%安省人支持
烈市發現西尼羅病毒蚊 衛生局官員發社區警告
廉租屋耆老投訴遭滋擾 毒販半夜敲門索取金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誘手淫 改收據日期騙保險 華女按摩師停牌8月兼罰款

【明報專訊】一名在密西沙加市工作的持牌華裔按摩女子﹐被偽裝成為消費者的調查人員3度光顧。她不但兜售手淫服務﹐而且還提供不符合實際日期的收據﹐目的是讓消費者可以利用相同的保險計劃﹐多來接受幾次服務。

臥底調查員3度光顧揭發

這名女子在安省按摩師協會(THE 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ISTS OF ONTARIO)的紀律聆訊期間﹐承認違反專業人員的條例﹐被停牌8個月﹐罰款3000元。

在一份由供辯雙方認可的「事實陳述」中﹐可以看到調查人員於2014年11月11日、12月4日和17日﹐3次按照約定的時間﹐前往接受這位李姓按摩女子的服務。

3次按摩期間﹐李女總是將該名「顧客」的內褲靠邊﹐使其2塊臀部全部暴露出來。

第1次按摩結束後﹐「顧客」付了錢﹐拿到收據。這時女子稱﹐他們還提供「另外的服務」。「顧客」問﹐什麼是另外的服務﹖女子答「用手來放鬆」(hand release)。

雙方同意﹐女子的意思是為對方手淫。但如果為此作證時﹐她會說她並不是自己要為對方提供手淫。而是經理要求她提供信息。如果客人同意接受﹐那麼另外的沒有受規管的員工會為之提供。

第2次按摩進行中﹐李女的手在「顧客」的生殖器上方煽動﹐並發問說:「這裡需要什麼幫助嗎?」

雙方同意﹐女子此舉是兜售手淫服務。不過同上次一樣﹐如果為此做證﹐她會說她並不是自己要為對方提供手淫。而是經理要求她提供信息。如果客人同意接受﹐那麼另外的沒有受規管的員工會為之提供。

第3次按摩期間和結束之後﹐李女都沒有提及手淫服務一事。

此外﹐第2次按摩結束之後﹐李女提供的收據﹐收據上注明的時間是11月20日。而其實這次按摩的時間是12月4日。她向「顧客」解釋﹐她是故意將收據上的日期往前移的﹐目的是讓「顧客」可以有充分的時間在年底前用完他的保險。她對按摩紀錄的日期也做了相同改變。

第3次按摩發生的日期是12月17日﹐但是女子提供的收據的日期﹐卻是12月4日。她再次告訴「顧客」﹐她是故意改變日期的﹐目的是即便他於2015年再來做按摩﹐他仍可使用2014年的保險做2次。她對按摩紀錄的日期也做了相同改變。

上述各種情形﹐包括修改收據和紀錄的日期﹐都違反了安省按摩協會的專業人員標準。

為此﹐安省按摩師協會紀律委員會的一個小組﹐做出了對李女的處罰決定。

她必須參加紀律委員會的會議﹐接受委員會對她的懲戒。懲戒的摘要將被公開。

她的牌照被停止8個月。她必須自費完成一些課程。此外﹐在聆訊結束之後的一年內﹐她必須交付協會聆訊費用3000元。

 
 
今日相關新聞
誘手淫 改收據日期騙保險 華女按摩師停牌8月兼罰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