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主打細單位的大圍珀玥昨日首推112個單位,買家冒雨排隊。消息稱,項目即日售出約106伙,佔可售單位約95%。(楊柏賢攝)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以牙還牙 逼美國改變政策
陳致強:二萬八有支持?低吸科技消費
美經濟轉差機會增 增持現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雲壑G期珀玥首推280伙近沽清

【明報專訊】新盤銷情未受政府新招影響,昨日新地(0016)大埔白石角雲壑G期及遠展(0035)大圍珀玥正面對撼,合共首推280個單位,前者168伙接近沽清,珀玥的112伙亦售出約95%。

一手新盤昨沽307伙 按周升近8倍

近期多盤齊發的新地,昨日推出雲壑G期首批168個單位,中午時段先進行A組大手揀樓,據悉該時段只售出約14伙,當中有買家斥資約3200萬元購入兩伙三房戶。至下午時分,即進行B組散客揀樓,到場買家明顯增加,估計有數百人到場,人龍由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3樓大堂,排到地下停車場位置。據悉,項目昨日可售的168伙已接近沽清。另該公司今日將會推售北角海璇45個開放式到兩房細單位,市場消息稱,項目至昨日止,累收約450票,超額約9倍。

至於同日開盤的珀玥,推出的112伙全為一房細戶,入場費422萬元,吸引大批買家到場,部分買家更冒雨在室外排隊。據悉,項目昨日共售出約106伙,佔即日可售單位約95%,餘下6伙主要為高層售價較貴之單位。發展商表示,項目暫套現約5.9億元,價單內餘下的單位會於今日下午1時以先到先得形式公開發售。

除上述兩大新盤外,昨日一手市場都有不少豪宅成交,新地旗下沙田九肚雲端再以招標形式售出一幢洋房,物業為 Sommet 3號洋房,實用面積3727方呎,成交金額超過1.8億元,實呎48345元,呎價創項目新高,成交金額則是九肚區內新高。該盤自今年4月至今不足3個月,累售11幢洋房,套現近15億元。

而綜合發展商及市場消息,昨日新盤市場共錄得約307宗成交,較上周六的35伙大幅增加8倍。其中受雲彌a動的嘉華(0173)大埔白石角嘉熙昨日亦售出10伙,而在海璇發售前,同區的新世界(0017)柏蔚山亦連沽4伙。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預料,發展商下半月推盤步伐加快,整體交投熾熱,全月一手交投可達約1500宗水平,但仍較上月略為回落。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新房策推出至今,發展商推盤步伐未見受影響,市場大批購買力湧現,預計在多區新盤相繼登場下,7月份一手交投將突破2000宗水平;至於二手方面,由於盤源緊絀且業主叫價進取,預期7月份約有4000宗二手成交,較上月4700宗水平有所放緩。

 
 
今日相關新聞
雲壑G期珀玥首推280伙近沽清
上月居屋二手成交平均520萬創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