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明星足球隊成班老友齊齊睇波,表現興奮。(網上圖片)
放大
 
阿Sa(左)與容祖兒(右)睇波好風騷。(網上圖片)
放大
 
許志安坐靚位睇波,令不少球迷恨得牙癢癢。(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鴻升獲歌迷示愛傻笑 無操肌拒除衫獻醜
馬浚偉胡定欣變喊包 《偶然》尾場 陳秋霞上台
吳卓羲10月拍《飛虎2》
劉佩玥向才女路進發 自資6位數出文字相集
松岡李那寫真有「秘密武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容祖兒劉浩龍俄羅斯睇世盃決賽

【明報專訊】世界盃昨晚舉行決賽,不少香港藝人前往俄羅斯現場觀賞,除ViuTV邀請譚詠麟(阿倫)與曾志偉率領明星足球隊前往外,容祖兒、蔡卓妍(阿Sa)、謝霆鋒、孫耀威與陳美詩等亦身在當地。昨日祖兒與阿Sa提早入場感受氣氛,許志安亦在社交網曬身處場內的照片。劉浩龍亦有入場睇波,未知會否跟祖兒見面?

娛樂組

阿Sa前晚在社交網分享在俄羅斯街頭拍照時,發現遠處有人亂入擺V字手勢搶鏡,原來此人是謝霆鋒。阿Sa留言:「人]影相,有人亂入,真係咁痡o咁橋鰡礸颿袧疏魽C」之後她再曬跟祖兒、霆鋒及老闆楊受成的合照,跟祖兒說:「等到你喇!合體。」

羅家英跟汪明荃唱反調

前晚季軍戰,比利時以2比0擊敗英格蘭,羅家英估中波膽。阿倫讚家英哥眼光獨到,眾人還搞笑哼兩句「Only You」。家英哥說:「要聽老婆話,我問她喜歡哪隊?」此時「阿姐」汪明荃窒老公:「我叫你買2比1,你買2比0,累我輸了200元。」眾人大笑,家英哥解釋:「她慈善又喜歡英國,不想英國輸得太慘。」阿姐說:「係呀!好肉酸呀!我覺得。」家英哥稱:「我就鐵石心腸,贏就贏夠,我估2比0,所以中了波膽。」

決賽法國對克羅地亞,阿姐撐「紅白」克羅地亞奪冠,她笑稱:「今次信我啦!」家英哥唱反調,表示支持法國捧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容祖兒劉浩龍俄羅斯睇世盃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