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北水被截 小米曾跌一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利潤率獲樂觀預測 AMD股價升
股價本年已上揚58%

【明報專訊】晶片製造集團AMD股價上揚,證券行Stifel預測該公司的新晶片將可增進第三季的利潤率,並調高其股票目標價。

Stifel提高AMD目標價從17元至21元,並重申對該公司股票買進的評級。新目標價較上周五收市價高出29%。AMD股價周一升1.91%,或0.31元,以16.58元收市。 AMD股價本年以來至上周五已上漲58%。同期間標普500指數才成長5%。

上周四,市場研究公司IDC表示,初步結果顯示,2018年第二季傳統桌面電腦,手提電腦及工作站個人電腦出貨量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7%,係6年多來最強勁的一次增長。

分析師凱斯迪(Kevin Cassidy)周日在致客戶的一封備忘錄中表示:「基於2018年第二季各項肯定的數據,我們相信AMD Zen為主的個人電腦中央處理系統與預期差不多,甚至會比管理層提供的指引更好。我們繼續推荐AMD股票,特別是該公司較高一部份的營收正轉型至更新、更高利潤的Zen中央處理系統。」

分析師估計,由於個人電腦市場走勢趨強,AMD第三季的毛利將會上升至37.7%,第二季毛利為37%。

凱斯迪表示:「其他的力量來自業務量,高級手提電腦及遊戲用電腦。我們預期AMD將受益於較預期為佳的業績。特別是AMD在高端手提電腦、企業遊戲機等市場,經由其Ryzen 處理器已改善了它的競爭力。」

 
 
今日相關新聞
利潤率獲樂觀預測 AMD股價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