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遭兇嫌陳同佳殺害裝箱棄屍的港女潘曉穎
放大
 

其他新聞
女警追查監視器 助找回200萬銀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港女箱屍命案報告出爐 一屍兩命 兇手以臂繞頸勒斃

【明報專訊】震驚台港「港女箱屍命案」解剖報告出爐,士林地檢署除確定潘女懷有身孕,一屍兩命,另根據她的頸椎骨向右斜上方脫位狀況,研判遭兇嫌陳同佳,從後方以手臂圈繞頸部勒斃。

港女潘曉穎2018年2月與男友陳同佳同遊台灣,2人疑似爆發口角,造成陳勒斃女友後裝進行李箱,再搭捷運到淡水竹圍一帶棄屍,經過法醫解剖驗屍發現潘女生前懷有身孕。

解剖報告指出,潘女遺體頸椎骨朝斜右上方脫位,研判潘女是遭陳男從後方以手臂勒斃,因遺體嚴重腐爛,內臟大多已成泥狀,無法驗出潘女是否遭下毒。

港女父母也在7月初來台,並領走正式相驗屍體證明書,也希望檢警能繼續偵辦,並能領回愛女遺骨,讓遺體能完整。

台灣檢方今年3月及5月份分別提出的2次司法互助請求,至今仍未獲回應,但香港負責偵辦此案的檢控官上月底以個人名義來函,希望台灣承辦檢察官能提供相關證據,但因不是透過正式司法互助管道,士林地檢署無法提供完整證據,僅能以文字提供部分資訊作答覆,無法提供監視器畫面等證據。

 
 
今日相關新聞
港女箱屍命案報告出爐 一屍兩命 兇手以臂繞頸勒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