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五旬漢健身中心猝死 裁死於自然
何志平申撤6控罪遭拒
美官員:港非美貿戰目標 與內地區分 陳茂波:對港影響年底起浮現
學生動源:料已被「監控」 不改港獨綱領
民陣今遊行衛結社自由 陳浩天不參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強姦禁錮兩網友 青年昨突認罪

【明報專訊】無業青年涉於前年12月一周內,先後將兩名女網友帶回屯門家中侵犯,其中一名女網友更疑在遭禁錮期間連續3天被強姦。案件開審後,昨日原由疑被三度強姦的女事主繼續作供,惟被告突表示欲承認強姦、非禮、非法禁錮、襲擊他人致造成身體傷害等7項控罪,法官將案件押後至下周二再處理,以待控方準備案情。

8項控罪認7項 否認搶劫

被告張子康(28歲)本被控8項罪名,昨承認其中7項,指稱他於前年12月10日強姦及非禮事主X,並於同月14至17日,三度強姦、非禮、非法禁錮及襲擊事主Y;但否認搶劫Y的銀包、電話、100元港幣和200元人民幣以及一些卡,法庭批准將該搶劫罪留於法庭存檔。

押後下周處理 待控方準備案情

法官表示,由於事主Y未完成作供,事主X亦未被傳召出庭,陪審團未能了解整個案情,故將案件押後至下周二(24日),讓控方準備有關案情後,再引導陪審團裁決。

根據控方開案陳辭,前年12月10日,被告請求當時20歲的事主X協助看舖,並帶她回家,其間被告以硬物插入其陰道,並強迫她口交,繼而強姦她。同月14日,被告邀請Y回家與家人吃晚餐,帶她回寓所後禁錮她3日,其間三度強姦她。

事主Y日前供稱,被告曾用索帶索緊她的頸,令她「W唔到氣」,又以刀恐嚇她不要吵,嚇得她「連眼淚都唔敢流」,其後被告持刀在其大腿皮膚表面劃過,惟被告認為「唔夠過癮」,改用打火機把刀燒紅燙其大腿,之後再用打火機燒紅另一火機燙她的腿。被告更稱要模仿電影《維多利亞壹號》,「將索帶一格一格索緊,直至將人殺死」。Y被問及首次遭被告強姦的經過時,一度激動落淚,稱「我唔知點講」。

【案件編號:HCCC379/17】

 
 
今日相關新聞
涉強姦禁錮兩網友 青年昨突認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