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副總經理為證明已清洗乾淨廁所,竟然於尿兜內翻炒麻糬再吃下,而員工亦於廁所內吃晚餐。 (梨視頻影片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蒙面男開槍劫銀行 掠121萬
滑手機嗆法官 涉潑漆青年出庭囂張
東京奧運台灣正名活動 欠18萬聯署未達公投門檻
鐵路高架化強徵民產 台灣民眾抗議
環保局用熱顯空拍機 查獲工廠違法排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為證廁所洗乾淨 員工尿兜翻炒麻糬再吃下

【明報專訊】福建漳浦縣一食品集團,周一(16日)培訓主管清洗廁所。集團副總經理為證明已清洗乾淨,竟將麻糬放進尿兜內翻炒,其後更與員工一起吃下麻糬。她指,公司25年來每次培訓,都會在廁所婼衪工吃飯,事件引起網民熱議。

從網上影片畫面中可看到,集團副總經理指尿兜媮晹酗禲A其後她將麻糬放進尿兜內翻炒約20多次,站在旁邊的員工均拿茪熅魕褔廜L程。副總經理其後拿起麻糬吃下,更表示「超好吃」。員工隨後一窩蜂擁上前拿麻糬來吃,有人說「好香啊」。另外亦拍攝到,廁所內放有桌子,眾多員工圍坐桌前吃晚餐。

集團副總經理稱,公司25年來每年都會培訓主管員工清洗廁所,並在廁所婼衪工一起吃飯。集團廁所長表示,她已洗了廁所25年,「一直用心去洗,用心去做,把廁所洗到沒味道,甚至洗到可以吃東西,東西掉進去都可以撿起來吃」。

有網民表示「瘋了!全瘋了!」、「感覺是炒作」、「這個跟乾不乾淨沒關係主要是心婸J應即使是新的便池用來盛吃的也吃不下去」。

 
 
今日相關新聞
為證廁所洗乾淨 員工尿兜翻炒麻糬再吃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