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前國務卿客串演電視劇

[2018.07.27] 發表
希拉里等三個前國務卿共同客串演出電視劇。(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希拉里(Hillary Clinton)、鮑威爾(Colin Powell)和阿爾布賴特(Madeleine Albright)這三位當過美國國務卿的政要難得同場,卻將一起在政治電視劇「國務卿女士」(Madam Secretary)10月7日的第五季首映中客串演出,使現實與虛構故事的界限更加模糊。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說,在已拍攝好的新劇中,由蒂雅•李歐妮(Tea Leoni)扮演的虛構國務卿伊莉莎白•麥科德(Elizabeth McCord)碰到難題,並向這些經驗更豐富的前輩請教。

執行製作人洛莉•麥克瑞利說:「三位外交要人同意參加我們的節目令人感到敬畏和誠惶誠恐。能在他們忙碌的行程中找到他們都有空檔的時間更是奇蹟。」

「國務卿女士」描述麥科德企圖在各種微妙的外交事務、私人和家庭生活之間尋求平衡。這齣戲是在2014年,也就是希拉里卸下擔任了4年的國務卿一年後推出。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英國與歐盟就愛爾蘭及北愛爾蘭邊境和關稅安排仍未取得共識,歐盟表明拒絕接受,由英國政府代收經由英國進口到歐盟國家的商品關稅。 ... 詳情
前板球明星矢言建「新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周三大選之後點票工作昨仍未完成,但獲軍方支持的前板球明星伊姆蘭•汗搶先宣布勝選,如無意外他將當選總理,他矢言將掃除貪腐,建立一個「新... 詳情
朝鮮歸還韓戰陣亡美軍遺骸
【明報專訊】周五是韓戰停戰協定簽署65周年,朝鮮正式歸還55具韓戰陣亡美軍遺骸,下月初正式送回美國。 遺骸早上由美軍 C17 運輸機送... 詳情
【明報專訊】伊朗精銳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昨天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若欲以言語威脅德黑蘭,應衝著他來,而非針對伊朗總統魯哈尼。他並警告,美國若... 詳情
普京贈特朗普足球藏晶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本月16日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美俄峰會之後的記者會,獲俄羅斯總統普京贈送一顆足球,但足球本身內置近場通訊(NFC)晶片,引起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